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问 题 ♥

前 几 天
他 突 然 告 诉 我 说
我 们 有 问 题 了
O _ O ''
有 吗 ?
一 开 始 我 不 觉 得 的
听 他 说 了 后
我 的 心 情 真 的
很 DOWN
HAIZ
就 是 想 要 叹 气 而 已
没 有 别 的 话 说
是 真 的 不 懂 要 说 什 么
回 到 家 后
更 严 重
他 说 了 那 些 话 后
为 什 么 还 能 在 信 息 里
放 笑 脸 给 我
你 为 什 么 就 能 那 么 的
若 无 其 事
他 跟 我 说 的 东 西
我 也 回 应 得 很 少
当 他 再 度 讲 回 那 件 事 时
我 就 是 一 直
嗯 嗯 嗯
我 真 的 不 懂 要 说 什 么 了
谁 能 教 我 ??
结 果
眼 泪 还 是 那 样 不 听 话 的 流 了
天 啊
我 不 要 这 样
我 不 想 再 想 这 些 东 西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