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回忆-感觉

刚刚站在窗前,
看着要下雨的天空,
打算发呆的时候,
突然,
想起了很多关于小学的事情,
当然,
我也想起了他,
我应该永远都忘不
是我的小学朋友兼我喜欢的人,
我喜欢5年了,
但那也是小学的事了,
那个时候的我到中学了也一直对念念不忘,
过后才从朋友的口中得知有女朋友了,
我的心情就像在天堂掉进地狱似的,
我一直都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还是会心痛的,
那种感觉我到现在还记得,
因为我是一个对什么事也耿耿于怀的人,
那时也流了不少的眼泪,
过后我学会了祝福
也学会慢慢的放了,
然后我也有了新恋情,
就把那感觉给忘了,
但现在又想起这些事,
那感觉好像又跟着这些回忆回来了,
我真的有忘了吗...?
还是自己一直在隐瞒什么...?
真 是 自 欺 欺 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