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找工

今天本来要和小学朋友一起出街的...
然后想叫她带我去她以前工作的地方见工的..
过后她sms给我说她去了芙蓉...
then我就一个人去咯...
超不喜欢被放飞机的感觉...
然后就自己一个人去问工...
那是一件礼物店...
工钱高...又很休闲...
就是帮别人包礼物...
收下钱...
就是将而已...
然后我就去问咯...
然后老板娘说做假期的已经有人做了...
她就问我开学的时候还可以做吗...?
我就说可以...
然后老板娘就说连年30十晚都还要做...
可是会5/6点就可以放工了...
我的家现在槟城le...
然后就跟老板娘说不可以做了...
那时心情超伤心的...
因为我的钱飞了...
然后去到metro kajang走走...
然后然我看到了一间店要请人...
我就走过去问了...
然后老板娘说可以...
哈哈...很开心咯...
感觉上老板娘很好...
我会好好做的...
祝今后的我日子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