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这 次 是 真 的 吓 死 了 !!

不 要 对 我 的 标 题 
感 到 奇 怪
因 为.......
因 为........
是 真 的 很 恐 怖 !!
因 为 星 期 二 那 天
跟 朋 友 们 上 云 顶
发 生 了 好 多 恐 怖 的 事 情 啊 !!
> <
我 们 撞 鬼 了 
> <
是 真 的 吓 死 了 !!
下 次 不 敢 了


结 果 呢
现 在 我 都 不 要 出 夜 街 了
太 恐 怖 了 !!
> <


那 天
我 跟 Christine 一 起 Off Day
我 们 就 跑 去 Pavilion
喝 茶
哈 哈
喝 回 上 次 那 间 的 茶
: )

喝 完 后
有 去 找 儿 子 他 们
结 果
就 突 然 讲 要 上 云 顶 了
结 果 就 发 生 这 种 事 了
内 容 我 不 是 很 想 讲
因 为 太 长 了
所 以 呢
想 知 道 的 就 问 我 本 人 吧
我 懒 惰 打 那 么 多 字
事 情 就 是 这 样
真 的 很 恐 怖 !!
然 后 今 天 做 工 的 时 候
就 跑 去 附 近 的 庙
拜 拜

为 自 己 求 个 安 心 也 好
> <
拜 了 过 后 是 好 很 多
可 是 还 是 很 怕
> <
希 望 这 种 事 不 要 再 发 生 了 !!
也 希 望 那 种 恐 惧 快 快 消 失 
> <
请 神 明 保 佑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