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还 有 一 天

还 有 一 天
我 们 又 要 聚 在 一 起 了
哈 哈
要 去 玩 了 咯 !!!
超 级 开 心 的
可 是 呢
.................................
这 几 天 我 们 算
全 军 覆 没
= ~ =


因 为 大 家 都 病 了
: (
希 望 大 家 都 快 快 好 起 来 吧
只 有 两 个 人 没 有 生 病
我 们 其 他 的 都 病 了
> <

快 快 好 起 来 啊 啊
我 伤 风 到 鼻 涕 一 直 流
> <
希 望 我 今 天 吃 了 药 就 快 快 好 起 来 吧
: )
希 望 **

真 的 超 级 兴 奋 啊
嘻 嘻
可 是 我 还 没 有 准 备 好 行 李
可 能 睡 前 才 准 备 吧
哈 哈

可 是 这 几 天 都 过 得 很 E-mo
: (

听 的 歌 都 很 E-mo
: (
因 为 他
我 怎 么 了
每 次 都 这 样
= /
我 不 喜 欢 这 样 的 自 己
为 什 么 那 么 容 易 被 别 人 的 话 
左 右 自 己 的 心 情
: (

E-mo 够 够
= /
真 是 希 望 去 玩 那 天 能 把 他 的 事 情 忘 记 了
反 正 聊 天 记 录 都 没 有 了
什 么 都 没 有 了
剩 下 一 张 合 照
没 有 什 么 好 回 味 的
不 想 让 自 己 变 得 那 么 卑 微
好 像 只 有 我 在 找 他
虽 然 他 说 这 样 才 好
但 是 .........
真 的 好 吗 ?
我 怕 我 烦 到 你
= /
算 了 吧
别 人 好 像 根 本 就 不 在 乎 啊
不 要 再 让 别 人 左 右 情 绪 了
: )
快 快 乐 乐 旅 行 去 !!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