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成 长 。

午 安
这 次 是 我 第 一 次 在 这 个 时 候 写 部 落 格
因 为 基 本 上 我 都 是 在 晚 上 写 的
今 天
是 9 月 的 第 一 天
我 出 世 的 月 份
去 年 的 这 个 月
发 生 了 很 多 事 情
让 我 变 得 不 喜 欢 这 个 月 份
而 今 年 的 这 个 月
没 什 么
。 。 。 。 。 。
上 个 月 发 生 了 很 多 事
很 多 时 候
不 一 定 要 经 过 很 多 时 才 会 成 长
我 很 羡 慕 那 些
不 懂 事 的 人
我 不 怪 他 们 不 成 熟
那 是 因 为 自 己 没 有 他 们 那 般 的 命 运

每 个 人 都 需 要 成 长
不 然 就 会 被 这 个 世 界 给 抛 弃
我 是 这 样 想 的

有 些 时 候
事 实 就 是 事 实
一 定 要 面 对

对 不 起
这 是 我 要 对 我 的 姐 妹 说 的
因 为
我 喜 欢 上 你 喜 欢 的 人
可 是
我 当 时 也 告 诉 了 你
如 果 真 的 喜 欢 上 了
大 家 就 公 平 竞 争
个 人 造 化
这 件 事 一 样 是 存 在 的
我 没 有 说 我 比 你 好
一 样 是 那 句
人 比 人 , 比 死 人
我 对 我 自 己 很 有 信 心
我 觉 得 我 是 好 女 孩
这 是 我 的 自 信
每 个 人 都 是 唯 一
我 做 回 我 自 己
我 有 我 的 处 事 态 度
你 说 我 或 许 会 遇 见 更 好 的
可 是 人 不 是 要 珍 惜 现 在 吗 ?
我 相 信 这 是 我 第 一 次 这 样 跟 你 吵 架
以 前 我 都 会 让 着 你
因 为 我 觉 得 没 有 什 么 比 我 们 的 
感 情 重 要
所 以 我 可 以 什 么 都 不 理
我 这 次 会 这 样
因 为 我 想 我 跟 他 能 试 一 下
如 果 到 时 真 的 不 能
我 们 分 开 了
如 果 你 还 是 单 身
你 还 是 一 样 有 机 会 的
这 样 不 是 更 好 吗 ?
他 不 是 东 西
不 能 让 来 让 去
这 是 缘 分
我 也 没 有 叫 你 等 他
因 为
只 要 一 天 是 单 身
还 是 有 机 会 的
或 许 是 你 会 遇 见 更 好 的 呢 ?
未 来 这 些 事
不 能 肯 定
我 曾 经 以 为 我 们 的 感 情 很 坚 固
没 有 想 到 我 们 会 因 为 一 个 男 生 这 样
或 许 你 觉 得 你 失 去 了 我
我 不 找 你
因 为 我 知 道 你 面 对 我 会 失 去 理 智
我 相 信 你 已 经 知 道
我 是 跟 他 在 一 起 了
这 是 事 实
我 希 望 你 会 接 受 事 实
我 觉 得 我 们 的 感 情 并 没 有 改 变
并 没 有 因 为 一 个 男 生 而 改 变
如 果 你 这 样 想
这 就 太 肤 浅 了 !!!
我 们 认 识 了 那 么 久
你 觉 得 我 是 这 样 的 一 个 人 吗 ?!
>:)

其 实
我 说 了 那 么 多
也 只 是 希 望 你 明 白
我 知 道 很 难
但 是


你 如 果 不 面 对
你 永 远 都 不 会 成 长

人 不 经 一 事
不 长 一 智


这 是 肯 定 的
都 是 在 不 断 的 学 习
再 慢 慢 成 长


我 希 望 你 会 明 白
不 接 受 事 实 我 也 不 勉 强 你




今 天 是 9 月 的 第 一 天
最 后 一 天 就 是 我 的 生 日 了
^ ___ ^

果 然
我 还 是 很 喜 欢 这 个 月 份
我 爱 9 月 !!

9 月 看 来 又 要 花 很 多 钱 了
哈 哈 哈
可 是 我 很 甘 愿 啊
x D
要 买 礼 物 给 自 己 了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