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槟城 · 染发 · 外公大寿 · 双眼发炎

几 天 前

去 了 槟 城 一 趟
: D
挺 开 心 的
因 为 外 公 的 大 寿
所 以 大 家 都 回 去 了 一 趟
: )
我 一 回 去
就 一 心 的 想 要 染 头 发 啊
x D
因 为 我 想 要 的 Dip Dyed 终 于 有 的 实 现 了
哈 哈 哈
急 得 像 小 孩 呢
x D

要 染 之 前
来 拍 张 照 片 :D



哈 哈
漂 白 前 来 一 张 自 恋 照
; )



漂 , 漂 , 漂 , 漂 白 
x D



漂 到 不 是 很 白
就 是 Brown Colour , 发 尾 是 有 点 金 啦
一 点 罢 了  : )
可 是 这 张 照 片 个 人 蛮 喜 欢
x D



染 好 啦
x D
很 喜 欢 啊 !!
可 是 不 是 很 粉 红
比 较 像 红 色
有 点 失 望
: (
但 是 还 是 很 喜 欢 啦
因 为 之 前 用 那 个 泡 泡 染
颜 色 吃 得 我 的 头 发 死 死 的
二 婶 婶 又 不 敢 帮 我 的 头 发 漂 的 太 白
因 为 我 的 头 发 很 细
怕 很 容 易 断 掉
也 可 能 是 因 为 票 不 够 白
粉 红 色 不 上 色
: (
该 死 的 头 发
我 要 粉 红 色 啦 !!
二 婶 婶 说 可 能 之 后 洗 头
颜 色 会 慢 慢 脱
希 望 会 脱 成 粉 红 色 吧 !!
> <
不 然 的 话
我 就 要 再 漂 过 了
: )
到 时
就 真 的 是 超 级 粉 红 啦

过 后 才 发 现
原 来 堂 哥 然 的 头 发 也 是
粉 红 色 !!!
他 的 粉 红 色 就 是 我 要 的 粉 红 色 !!
因 为 他 的 头 发 漂 到 很 白
所 以 就 比 较 上 色
看 看 看 !!



是 不 是 超 级 粉 红 ?!
我 就 是 要 他 这 样 的 粉 红 色 !!
> <
不 过 二 婶 婶 也 是 为 我 的 头 发 好
不 要 帮 我 漂 太 白
也 或 许 是 我 的 头 发
天 生 难 上 色
所 以 然 不 上
: (

不 过 还 是 很 谢 谢 二 婶 婶
帮 我 染 的 头 发
就 当 做 我 是 要 染 红 色 吧
x D


然 后 个 人 就 Edit 了 这 张 照 片
这 张 照 片 的 颜 色 被 我 改 过 了
有 看 得 出 一 点 点 的 粉 红 啦
可 是 红 色 更 显 眼
: D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从 今 天 开 始 我 就 是
啦 啦 妹 啦
x D

年 轻 时 就 是 要 疯 狂 一 下
: P
我 永 远 都 没 有 想 过
我 要 染 粉 红 色 的 头 发
x D
以 前 看 别 人 Post 说 要 染 粉 红 色
就 觉 得 那 些 人 傻 的 或 是夸 张
没 有 想 到 现 在 自 己 染 了
x D
之 前 我 说 过 的 人
对 不 起 啊
x P


我 现 在 是 真 的 很 喜 欢
粉 红 色 头 发 啊 !!
x D


然 后 呢
星 期 三 就 是 外 公 和 外 婆 的 大 寿
认 识 多 到 很 夸 张
我 的 相 机 第 一 次 拍 不 完
: O



外 公 大 寿 Look
第 一 次 自 己 戴 假 睫 毛
一 带 就 上 了
哈 哈 哈
开 心 开 心
: )





全 部 女 儿 跟 外 公 外 婆
: )


: )


: )


: )


: )


三 姨 丈 全 家
: )


我 手 机 的 相 机 都 装 不 下 全 部 人
太 多 人 啦







寿 包 
: )


妈 妈 拿 到 的 寿 包


包 里 有 包
x D
我 就 是 拿 到 小 小 粒 的 寿 包


外 公 外 婆 和 所 有 儿 女
: )


跟 我 最 爱 的 外 婆 拍 照
外 婆 还 说
我 电 话 的 相 机 怎 么 变 来 前 面 了 ?
x D



外 公 
: D


外 公 外 婆 
我 们 全 家 


二 舅 舅 全 家


我 和 六 舅 舅
还 说 他 还 没 有 Ready 我 怎 么 那 么 快 就 拍 了
x P





跟 三 舅 舅 全 家
三 舅 舅 还 喝 醉 了
x D
三 舅 三 姐 妹 & 小 弟
很 美 的 三 姐 妹 哦
: )


然 后
回 来 Kajang 后
我 的 眼 睛 直 接 发 炎
一 开 始 真 的 不 懂 是 什 么 事
眼 睛 就 是 很 痛 很 痛
然 后 一 直 在 流 眼 泪
眼 睛 就 是 开 不 了
一 直 闭 着
过 后 发 现 不 怎 么 用 力
眼 睛 就 不 会 那 么 痛 了
结 果 就 一 直 处 于 在 要 睡 要 睡 的 状 态
就 一 直 躺 在 床 上
偏 偏
这 个 时 候 呢
就 有 一 堆 人 打 电 话 给 我
= =
我 根 本 开 不 到 眼 睛 来 接 电 话
就 是 拿 到 手 机
随 便 摸 下 是 不 是 正 面
是 的 话 就 Cincai 滑 一 下 接 听
Walau
真 的 是 啊
平 时 又 不 见 那 么 多 人 打 电 话 给 我
当 我 变 盲 人 的 时 候 才 来 打 给 我
= =
过 分 的 是 哥 哥
我 的 眼 睛 痛 到 要 死 了
哥 哥 还 在 那 边 讲 风 凉 话
还 在 那 里 打 机
= =

过 后
顶 到 爸 妈 回 来
妈 妈 就 快 快 带 我 去 看 医 生
眼 睛 是 真 的 开 不 到
那 种 痛 是 真 的 很 痛 苦 的 啊 !!
一 直 以 为 自 己 会 盲 掉 的 感 觉
> <
眼 睛 就 是 一 开 一 点 点 就 痛 得 快 死 掉 了
走 路 都 要 妈 妈 牵 着 我
> <
完 全 看 不 到 路
超 级 没 有 安 全 感


真 的
要 好 好 的 保 护 自 己 的 眼 睛
眼 睛 只 有 一 个
真 的 不 是 开 玩 笑 的
这 两 天
有 了 做 盲 人 的 感 觉
也 知 道 盲 人 的 痛 楚
我 的 人 生 又 多 了 一 个 感 触
= =
结 果 在 变 盲 人 的 时 候
身 体 又 满 是 伤 口 了
因 为 看 不 到 路
在 家 里 就 是 一 直 在 撞 东 撞 西 的
在 诊 所 的 时 候
也 是
一 出 那 个 门 口 就 撞 到 手 了
结 果 手 脱 皮 了
= =
然 后 在 家 就 是 一 直 撞 到 脚
都 黑 青 了
= =

今 天 好 不 容 易 才 好 了 点
眼 睛 终 于 能 开 了
可 是 一 开 始 还 真 的 还 有 点 痛
过 后 就 还 好 了
就 拍 了 张 照 片
证 实 一 下 我 还 没 有 盲 掉 啊 啊 啊 啊 !!!!




大 家 真 的 要 好 好 照 顾 眼 睛 啊
真 所 谓 眼 睛 是 心 灵 的 窗 口
没 有 眼 睛 就 什 么 都 做 不 好 了
> <
不 过 现 在 看 东 西 就 是 一 直 蒙 蒙 的
不 懂 是 我 的 眼 睛 关 太 久 还 是 眼 睛 发 炎
会 影 响 视 力
: O
希 望 不 会 吧
> <
眼 睛 啊 , 眼 睛
快 快 好 起 来 吧 ~
> <


这 个 月 真 的 是 啊
都 不 懂 是 要 开 心 好 呢
还 是 伤 心 好 呢
= =
哥 哥 昨 天 才 跟 我 说
这 个 月 你 是 要 去 诊 所 和 医 院 多 少 次 才 甘 愿 啊 ?
= =
我 也 不 想 的 啊
因 为 我 的 脚
看 来 是 还 要 去 多 一 次
还 有 10 月 的 时 候 还 要 去 多 一 次 呢
= ~ =
还 真 的 一 直 去 呢
够 够 力 悲 剧
真 希 望 我 生 日 的 时 候 没 事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