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生 日 + 日 常 :)

生 日 生 日 
: D


我 还 是 一 样 要 去 做 工
不 是 做 工 啦
就 是 Training 咯
开 心 下 的 啦
在 那 边 Training 都 过 得 很 开 心
: )

因 为 那 边 的 人 都 很 神 经 病
x D
或 许
在 最 后 一 天 的 时 候 会 舍 不 得 吧
:')
毕 竟 能 遇 见 这 样 的 人
很 难 
: )

还 有 哦
那 天 是 Chocolate & Candy Fair 的 最 后 一 天
还 是 有在 那 里 买 了 很 多 东 西
最 后 才 发 现
全 部 都 是 买 给 别 人 的 东 西
= ~ =
哈 哈 哈 哈 哈
我 是 傻 了


因 为 那 天 心 情 不 是 很 好
哈 哈 哈
结 果 就 想 要 买 东 西 给 家 人
看 见 别 人 心 情 好 
我 的 心 情 好 像 也 变 好 了
: )
原 来 我 有 这 样 的 倾 向
= ~ = 
自 己 不 开 心
就 更 想 要 弄 不 开 心 的 人 开 心
: )


然 后 也 是 要 谢 谢 Kenji 弟 弟
我 生 日 结 果
他 请 我 吃 东 西
一 开 始 我 就 一 直 在 找 便 宜 的 东 西 吃
然 后 经 过 Subway
我 就 是 看 了 一 下 说
Wow , Subway Lerhh ~
他 就 说 好 啦
一 口 气 就 说 请 我 吃
: O
还 叫 我 不 要 选 Sub Of  The Day 
= ~ =
因 为 他 知 道 那 个 比 较 便 宜
哈 哈 哈
结 果 我 就 叫 了 我 很 喜 欢 的
Subway Club 来 吃
: )




嘻 嘻 嘻
超 级 好 吃 啊 啊 !!
好 多 的 肉 !!
x D
谢 谢 Kenji
: )


过 后 就 放 工 乖 乖 回 家 啦
因 为 Sharon 说 她 今 天 不 得 空 庆 祝 的
结 果 晚 上
又 是 她 自 己 打 电 话 叫 我 出 去
哈 哈 哈
她 说 在 家 颓 废 了 一 整 天
肚 子 饿 了
然 后 我 们 又 再 去 Wings Cafe 喝 茶 了
哈 哈 哈
: )


又 再 来 爬 山
哈 哈
这 次 不 懂 是 不 是 我 生 日
牌 运 超 好
x D
结 果 多 数 都 是 我 在 顶 峰
哈 哈 哈
x D
结 果 喝 到 别 人 关 店 了
都 还 不 甘 愿
就 开 始 了 我 们 的 第 二 轮 喝 茶
结 果 一 喝 就 喝 到 了
凌 晨 5 点
才 回 家

哈 哈 哈
因 为 明 天 全 部 都 没 有 做 工 读 书
结 果 我 们 就 这 样 颓 废 了
但 是 还 是 很 谢 谢 有 她 陪 我 过 生 日 啦
: )



谢 谢 你
我 最 爱 的 女 人
总 是 喜 欢 半 夜 了 都 还 要 拖 我 出 去 爬 山 的 女 人
讲 累 还 会 被 骂 呢 ~
还 有 一 直 强 调 自 己 还 是 18 岁 的 女 人
分 得 清 是 非 黑 白 是 个 非 常 公 正 的 女 人
个 性 率 直 不 做 作 的 女 人
无 论 我 做 对 做 错 都 会 Zat ,骂 我 的 女 人
谢 谢 你 
你 教 会 了 我 很 多 东 西
没 有 你 , 就 不 会 有 今 天 的 我
我 爱 你 啊 
: )



还 有 哦
最 近 发 现 这 世 上 脑 残 的 人 还 真 多
哈 哈 哈 哈
看 到 他 们 这 样 脑 残
其 实 蛮 好 笑 的
哈 哈 哈 哈 
x D
可 是 咧
他 们 的 脸 皮 也 是 挺 厚 的 
还 好 意 思 讲 出 来 哦
哈 哈 哈 哈 !!

不 敢 当 面 讲
然 后 还 要 反 过 来 说 我 不 敢 当 面 见
哈 哈 哈 !!
太 好 笑 啦 !!
到 底 是 谁 在 没 胆 啊
哈 !!
读 得 书 少 就 是 这 样
: )
觉 得 这 样 就 会 气 到 我 的 人 就 太 好 笑 了
你 们 咧 就 慢 慢 写 饱 他 啦 哈 ~
: )
我 可 没 有 那 么 容 易 就 被 打 败
那 么 容 易 就 被 打 败
那 我 以 前 岂 不 是 白 活 了
哈 哈 哈 !!
送 一 张 我 过 得 很 快 乐 的 照 片 给 你 们
: P






很 夜 了
晚 安 了 大 家
哦 ! 对 了 !
怎 么 能 少 了 还 有 脑 残 的 大 家 呢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