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宝 贝 :')

这 几 天 都 忙 得 不 知 开 销
新 店 开 张 了 
店 里 忙 得 乱 糟 糟 的
而 且 又 因 为 好 姐 妹 失 恋 了
这 几 天 都 一 直 在 陪 她
天 啊 啊
我 仿 佛 看 见 了 当 初 的 自 己
每 天 晚 上 都 喝 茶
没 有 可 能 会 错 过 的
: (

今 天 聊 起 了 从 前
我 的 眼 泪 不 小 心 的 崩 溃 了
在 两 个 人 的 面 前
我 总 会 变 得 非 常 脆 弱
怎 么 会 这 样 呢
= /

今 天 再 次 的 看 会 了 自 己 的 伤 口
我 知 道 我 很 脆 弱
但 我 会 用 另 一 个 方 式 坚 强
别 人 会 觉 得 我 很 坚 强
那 是 因 为 你 们 不 知 道 我 
在 背 后 的 辛 苦 


这 几 天 真 的 很 累
每 天 都 夜 睡
累 半 死
= /


今 天
我 很 不 开 心 啊
但 是 我 还 是 笑 嘻 嘻 的
根 本 没 人 懂
= /


今 天 看 回 自 己 的 伤 口
虽 然 已 经 结 了 疤
伤 痛 依 旧 存 在
那 感 觉 还 是 存 在 的
刻 骨 铭 心
你 不 会 明 白 的



那 种 绝 望
就 好 像 世 界 都 崩 塌 了
好 黑 白
因 为 眼 泪 模 糊 了 视 线


很 喜 欢 今 天 的 相 处
因 为 终 于 有 人 明 白 了
煎 熬 Mv 女 主 角
痛 苦 嘶 喊 的 画 面
:'(
我 不 会 忘 记
那 也 是 我 人 生 第 一  次 这 样 哭
回 忆 一 旦 有 了
就 很 难 忘 记
= /



我 不 喜 欢 别 人 看 见 我 的 脆 弱
所 以 我 很 坚 强
假 装 我 真 的 很 坚 强
但 我 错 了
: (
现 在 慢 慢 的 看 回 以 前 的 自 己
到 底 是 怎 么 一 步 一 步 地 走
心 好 酸


回 归 正 题
你 跟 我 说 的 时 候
我 是 真 的
有 吓 到
. . . . . . . . .


宝 贝
其 实 呢
我 的 心 意 还 是 一 样 的
晚 安 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