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我 今 天 不 开 心 :(

今 天 啊 ~
去 到 做 工 就 发 生 了 不 开 心 的 东 西
其 实 真 的 没 有 什 么 东 西 能 弄 到 我 不 开 心 的
应 该 是 说 很 少 事 情 会 弄 到 我 不 开 心
: (
就 是 因 为 宝 贝 的 事 情
: (

因 为 今 天 不 小 心 看 到 一 些 东 西
真 的 是 不 小 心 看 到 的
: (


天 啊 啊 啊
宝 贝 觉 得 我 的 思 想 像 小 孩
: (
可 是 你 没 有 想 过 为 什 么 我 会 这 样
因 为 我 很 想 念 你
我 知 道 我 这 样 跑 去 马 六 甲 是 有 点 夸 张 任 性
但,为 的 还 是 你 啊
: (
而 且 我 只 会 对 我 依 赖 的 人 撒 娇
: (




或 许 你 觉 得 这 样 的 我 不 成 熟
: (

但 是 我 是 为 了 谁 变 得 不 成 熟 啊
我 也 没 有 要 怪 你
但 我 希 望 你 对 我 坦 诚
我 像 是 没 有 得 商 量 的 人 吗 ?
: (


如 果 是 普 通 朋 友
他 们 根 本 没 有 机 会 知 道 我 是 一 个 怎 样 的 女 生
因 为 我 会 隐 瞒 的 非 常 好
我 不 会 让 别 人 看 见 完 全 的 我
就 是 因 为 对 你 有 了 一 点 点 的 依 赖
才 会 偶 尔 想 向 你 撒 娇
或 任 性 点 罢 了
: (


不 要 把 我 看 得 像 别 的 女 生 一 样 好 吗 ?
我 也 希 望 成 为 你 的 情 人 知 己
能 不 能 啊 ?
: (



我 知 道 宝 贝 不 讲 是 因 为 你 不 想 我 伤 心
但 是
要 瞒 的 话
一 次 过 瞒 到 完 好 吗 ?
像 我 之 前 说 过 的
不 要 让 我 知 道 一 半 不 一 半
: (

我 真 的 会 胡 思 乱 想 的 
: (



以 后 有 什 么 事 情 能 跟 我 说 吗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