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久 违 的 更 新 啊 :D

太 久 没 有 更 新 了
: D
我 回 来 啦 !!

这 次 带 了 很 多 东 西 来 更 新 了
: D
话 不 多 说 ,现 在 就 开 始 我 的 最 近 史
: P


我 哦 哦 哦 ~~~
把 我 的 头 发 染 回 了 黑 色
一 开 始
还 真 的 有 点 看 不 习 惯
因 为 自 己 从 毕 业 到 现 在
头 发 永 远 都 是 有 颜 色 的
现 在 变 回 了 久 违 的 黑 色
朋 友 们 都 蛮 惊 讶
哈 哈 哈
怎 么 之 前 的 头 发 几 种 颜 色
现 在 突 然 变 回 了 黑 色
因 为 我 转 姓 了
哈 哈 哈
因 为 玩 颜 色 玩 闲 了
: P
而 且 我 的 头 发 不 适 合 一 直 染
: (
因 为 会 变 得 更 毛 躁
: (
所 以 只 能 停 止 了
染 回 黑 色 变 回 乖 乖 女
: P
之 前 的 颜 色 照 片 就 只 好 拿 来 了 留 作 纪 念 了






再 见 Deep Dyed :)


工 作 
还 是 一 样
虽 然 还 是 存 有 一 堆 问 题
竟 然 还 是 过 一 个 人 做 早 班
因 为 突 然 有 人 没 有 来
电 话 什 么 通 知 都 没 有
结 果 我 就 自 己 一 个 人 做 到 完
太 神 了
然 后 那 天
我 就 成 为 了 Ochado Kajang 里 面
开 店 以 来 最 早 放 工 的 一 位 员 工
: P
还 要 是 被 老 板 们 逼 回 家
: P
塔 啦 ~~~~
我 5 点 30 放 工
: D

结 果 隔 一 天
还 是 一 样
因 为 朋 友 不 舒 服
突 然 Mc
然 后 有 叫 另 一 个 朋 友 来 帮 忙 的
然 后 又 突 然 不 来 也 没 有 通 知
结 果 我 还 是 一 样 一 个 人 顶 了
结 果 那 天 本 来 想 要 早 回 家 的
因 为 有 约 了
结 果 还 是 没 有 早 回
因 为 老 板 在 我 原 本 放 工 的 时 间
告 诉 我 其 实 我 能 早 放 工
= =
真 的 是 被 玩 死
结 果 那 天 就 冲 冲 忙 忙 的 赴 约 去 了
: P



看 看 我 的 黑 毛 样
: P
是 不 是 很 不 习 惯 咧 ?
: P

因 为 隔 天
我 的 宝 贝 就 要 去 马 六 甲 做 工 了
: (
伤 心 死 我 了
在 那 之 前 他 去 了 槟 城 工 作 一 个 星 期
都 已 经 快 想 死 我 了
这 次 他 是 去 马 六 甲 一 个 月 多
: (
一 个 月 多 都 不 能 见 面
结 果 那 天 我 们 聊 天 聊 到 半 夜 5 点 30 
我 才 舍 得 回 家
因 为 他 也 不 得 不 回 家 收 拾 行 李 了
: (
他 送 了 个 我 最 喜 欢 的 娃 娃 给 我
就 是 我 最 喜 欢 的 Rilakkuma
: D
虽 然 有 点 不 像 : P
但 我 还 是 觉 得 挺 可 爱 的 !!
哈 哈 哈



是 不 是 挺 可 爱 的 呢 ?
: D
我 不 会 弄 他 坐 着 啦
宝 贝 竟 然 可 以 弄 到 他 坐 着
我 就 是 让 他 靠 着 椅 子
: P

宝 贝 说 了 一 句 话
让 我 觉 得 挺 窝 心 的
: )
他 说 这 是 不 会 脱 毛 的
因 为 他 记 得 我 的 鼻 子 会 敏 感
所 以 他 买 个 短 毛 的 熊 熊 给 我
虽 然 宝 贝 一 开 始 在 问 我 的 时 候
我 告 诉 宝 贝 买 熊 熊 是 很 浪 费 钱 的 东 西
因 为 我 知 道 这 不 实 用
我 宁 愿 别 人 送 我 有 用 的 东 西
: )
但 宝 贝 对 我 说
只 要 是 我 喜 欢 的 东 西
他 都 会 很 冲 动 的 想 买 给 我
: )
虽 然 不 实 用 , 但 心 里 还 是 暖 暖 的
因 为 这 代 表 你 心 里 有 我
: )

隔 天 呢
或 许 是 因 为 我 不 够 睡
而 病 倒 了
: (
鼻 涕 开 始 一 直 流 流 流





还 拍 了 两 张 病 了 的 照 片 给 宝 贝 看
哈 哈 哈
宝 贝 心 痛 极 了
因 为 我 没 有 好 好 的 照 顾 自 己
把 自 己 弄 病 了
: (

结 果 耐 不 住 想 念 的 我
晚 上
我 就 带 着 Christine & JinWei
这 两 位 38 同 事 + 朋 友
陪 我 直 闯 马 六 甲

是 直 接 放 工 后 8 点
连 家 都 不 回 凉 也 不 冲 的
直 闯 马 六 甲
结 果 还 要 是 连 路 都 不 懂 的 那 种
: P
我 也 觉 得 自 己 好 厉 害 啊
这 样 也 能 跑 下 去
找 他 在 的 地 方 更 加 死
: O
完 全 不 懂 他 在 马 六 甲 那 里
还 得 多 亏 Christine 来 过
有 点 印 象 
还 会 把 我 们 都 带 到 市 中 心
结 果 我 就 驾 车 在 那 里 绕 了 几 个 圈
结 果 因 为 尿 急
被 逼 找 个 地 方 停 车
: P
停 车 的 那 瞬 间
我 们 找 到 了 他 在 的 地 方 !!
可 以 想 象 得 到 我 有 多 兴 奋
: D

结 果 我 跟 Christine & JinWei 
都 在 那 附 近 找 了 好 久 啊
就 是 找 不 到 Ochado 在 哪 里
: (
因 为 Christine 假 假 打 电 话 过 去 要 问 的
结 果 他 没 接 电 话
: (
本 来 已 经 有 点 失 望 了
过 后 又 问 到 了
超 级 开 心 啊 !!
哈 哈 哈
然 后 就 跑 去 那 里 找 他
见 到 他 时
: )
不 知 为 什 么 心 里 有 种 安 心 的 感 觉
结 果 他 就 吓 到 了 一 下
怎 么 我 们 都 跑 来 了
: P
还 要 是 跑 去 马 六 甲 那 种
: P

可 是 他 给 我 的 反 应 有 点 失 望
他 好 像 不 怎 么 想 见 到 我
当 我 要 离 开 时
望 了 他 一 眼
他 没 有 望 着 我
而 且 Christine & JinWei 都 吵 着 说 要 回 家 了
因 为 他 们 两 个 明 天 做 早 班 
也 不 能 因 为 自 己 的 私 心 赔 上 了 她 们
所 以 就 得 离 开 了
是 有 点 伤 心 + 失 望 的 心 情
: (
因 为 就 觉 得 他 不 想 见 到 我
结 果 回 家 一 路 上
JinWei 都 一 直 在 跟 我 说 话
因 为 Christine 坐 在 旁 边 都 睡 着 了
: (
那 时 是 真 的 很 感 动 啦
因 为 本 来 没 有 说 要 跑 去 马 六 甲 的
我 说 说 而 已
过 后 他 们 都 说 Ok
结 果 就 这 样 的 决 定 了
我 就 跑 去 打 油 那 些 了
回 到 家
也 被 训 了 一 顿
: (
下 次 不 敢 了
而 且 宝 贝 也 已 经 给 警 告 了
: (


今 天 和 昨 天
Evon 老 板 为 店 里 带 来 了 一 些 新 东 西
: D
是 很 不 错 的 东 西 哦
来 ~
看 照 片 !!






哈 哈 哈
可 以 让 别 人 求 婚 哦 !!
: D

结 果 先 拿 来 拍 照 的 人 是 我 !!
哈 哈 哈
没 办 法 啊
我 太 喜 欢 拍 照 了
: P

还 有 哦
昨 天 开 始 我 们 已 经 在 为 店 装 饰 了
因 为 啊 , 因 为 啊
圣 诞 节 要 到 了 !!



这 张 照 片 是 昨 天 拍 的
今 天 的 已 经 有 所 变 动 了
: )
等 完 全 是 装 饰 好 后
会 再 拍 过 的
: )

虽 然 能 不 能 看 到 平 安 夜 的 太 阳 都 不 知 道
: P 
但 是 我 还 是 希 望 圣 诞 节 的 来 临 的
: )
今 天 在 Fb 看 到 一 则 新 闻
说 世 界 末 日 是 假 的
: O
到 底 是 真 还 是 假 啊 ?
我 也 希 望 是 假 的
因 为 我 还 没 有 结 婚 啊 啊 !!
> <
能 不 能 让 我 活 久 一 点 点 啊
: (

真 希 望 这 一 切 的 一 切 都 不 会 有 事
: )
不 过 听 到 说 是 假 的 时 候
心 情 确 实 是 有 点 放 松 了
但 这 一 切 不 到 21 号 
都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真 的
: )
看 见 大 家 还 是 那 么 的 期 待 过 圣 诞 节
你 看 看 我 们 的 老 板 就 知 道 我 们 到 底 有 多 期 待 圣 诞 节 了
: P






看 见 我 们 的 老 板 笑 得 多 开 心
知 道 他 有 多 期 待 了 吗 ?
哈 哈 哈 哈 哈
: P
而 且 大 家 玩 得 挺 乐 的
那 种 不 安 的 心 情 也 被 带 过 了
: )


还 有 啊 啊 啊 !!
今 天 啊 啊
我 们 的 销 售 量
明 明 就 是 到 9999 杯 了
我 本 来 要 拍 照 的
结 果 没 有 拍 到
因 为 没 有 人 叫 我
害 我 就 这 样 白 白 的 错 过 了 那 9999 杯 的 号 码
: (
只 拍 到 这 个




9938 
99 的 38 
哈 哈 哈 哈
我 们 Ochado Kajang 的 确 是 38 的
不 过
我 们 很 喜 欢 这 里
都 充 满 笑 声 的
: )
虽 然 有 些 时 候 还 是 会 挺 不 爽 的
哈 哈 哈 哈
: P

也 认 识 了 宝 贝 的 那 一 堆 朋 友
还 真 的 是 笑 死 我 了

虽 然 他 们 很 粗 鲁
可 是 他 们 说 的 话 真 的 笑 死 我 了
太 好 笑 的
骂 粗 口 都 能 骂 的 那 么 好 笑 的 吗 ?
x D
真 是 谢 谢 上 天 让 我 遇 见 他 们
又 让 我 的 人 生 多 了 一 点 色 彩
: D

现 在 也 挺 夜 了
睡 觉 去
看 几 时 得 空 再 来 更 新 吧
: )
晚 安 大 家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