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完 美 的 21 岁 生 日 · 日 本 篇 上

终 于 舍 得 爬 上 来 更 新 了  !!
话 说 都 是 2014 的 事 了 
可 是 想 到 要 写 这 一 篇
就 还 是 会 觉 得 无 比 的 兴 奋
因 为 是 我 人 生 第 一 次 靠 自 己 去 日 本 呢
而 且 本 人 第 一 次 坐 灰 机 !!
要 写 大 个 一 点 了, 哈 哈 哈

因 为 太 向 往 自 由,一 辞 职 就 出 国 旅 行
来 一 个 8 天 7 夜 日 本 游
这 次 的 生 日 之 旅, 招 来 了 两 位 朋 友 一 起 出 游 了
我 们 的 灰 机 是 12.45am 出 发 , 8.30am 到 达
我 们 差 不 多 9.30pm 到 灰 机 场 了
因 为 第 一 次 坐 灰 机 很 紧 张 , 所 以 很 早 到



然 后 集 合 了 就 来 张 合 照
Oppsss , 先 提 醒 一 下
接 下 来 真 的 会 有 很 多 我 的 照 片 哦 :P

 -- 27 / 09 / 2014 --
因 为 是 半 夜 飞 机
非 常 兴 奋 的 , 然 后 我 看 到 马 来 西 亚 看 不 到 的 星 空
是 真 的 真 的 很 美,真 的 永 生 难 忘
我 会 再 看 想 看
我 也 蛮 建 议 做 半 夜 的 飞 机 , 因 为 能 在 飞 机 上 睡 觉
早 上 睁 开 眼 睛 就 到 日 本 了 哦 !


飞 机 飞 过,时 间 过 得 很 快
8.20am 我 们 就 到 日 本 了 !!
我 是 在 名 古 屋 ( Nagoya ) 下 飞 机 哦
可 是 现 在 Air Asia 已 经 停 飞 名 古 屋 了


因 为 机 场 是 靠 海 的 关 系,一 下 飞 机 就 超 大 风 的 !!
还 可 以 看 海 景 呢 :D




很 可 爱 的 询 问 柜 台 小 姐,因 为 她 长 得 像 我 堂 妹 就 把 她 拍 下 来 了


我 们 往 火 车 站 出 发 了
因 为 不 是 很 会 路 也 没 有 买 到 JR Pass (长 途 火 车 票),花 了 很 多 时 间 在 问 路
可 是 他 们 的 人 都 很 Nice
他 们 就 算 不 会 路,他 们 也 会 帮 你 问 其 他 人
超 赞 !!


其 实 很 多 人 不 喜 欢 去 日 本 也 是 因 为 这 个 吧
哈 哈 哈
因 为 看 不 懂 也 语 言 不 通,所 以 没 什 么 人 去 吧
所 以 我 勇 于 挑 战,现 在 已 经 会 了
连 地 图 和 路 线 都 背 起 来 了,哈 哈


因 为 怕 饿 所 以 就 先 去 吃 东 西

这 是 我 到 日 本 的 第 一 餐
不 要 觉 得 是 一 碗 普 通 的 面 哦, 汤 汁 加 上 葱 花 味 道 还 不 一 样 呢
超 好 吃 ! 
他 们 还 有 一 个 桌 子 是 专 门 收 肮 脏 碗 碟 的
要 记 得 哦,吃 完 的 碗 是 要 自 己 放 回 去 的 哦
我 一 开 始 也 是 不 知 道 的,所 以 做 功 课 很 重 要 :P
吃 完 就 去 坐 我 们 的 火 车 了 , JR JR JR :D



 本 来 是 坐 不 到 靠 窗 的 位 子 的
真 是 非 常 感 谢 我 的 同 坐
她 把 位 子 让 给 我 了,真 的 太 棒 了 !!



就 是 因 为 她 的 让 位 我 拍 到 富 士 山 了 !!



就 是 她 啦 !! 虽 然 不 懂 她 叫 什 么 名 了
真 是 抱 歉,总 之 就 是 好 人


好 了,我 们 已 经 到 东 京 了 !!
我 们 的 第 一 站 是,浅 草 !!


到 了,到 了 !! 哈 哈












他 们 的 街 上 真 的 是 到 处 都 是 这 样 的 装 潢
超 有 味 道 的 有 木 有 啊 ?!



Check in 酒 店 后 我 们 就 到 处 逛 逛 了
当 然 不 会 少 了 我 们 的 雷 门 啦 !!
整 条 街 很 多 人 很 壮 光 啊



还 有 人 力 车 先 生, 很 敷 衍 的 跟 我 拍 了 照
哈 哈 哈
接 下 来 就 是 去 晴 空 塔 啦 !!
路 上 超 大 风 的,很 冷



这 是 一 位 老 先 生 的 狗 狗,超 可 爱 !!
老 先 生 说 他 每 天 都 会 带 它 来 这 里 吹 风,而 且 它 就 是 乖 乖 的 坐 着
本 人 听 得 懂 日 本 ,会 讲 少 少 日 文 
听 得 懂 是 因 为 从 小 看 太 多 动 漫 了


路 过 7-11 就 进 去 看 看
简 直 就 天 堂 嘛,商 品 就 是 玲 琅 满 目 啊
马 来 西 亚 都 没 那 么 多 呢










还 有 卖 半 生 熟 蛋 !!



 看 到 晴 空 塔 了 !!
里 面 的 内 容 就 不 透 露 了,自 己 去 体 验 吧 :D


这 是 在 晴 空 塔 楼 下 的 店,感 觉 不 错 就 拍 了
过 后 就 回 去 走 晚 上 的 雷 门 了 :D







晚 上 的 雷 门 也 是 别 有 一 番 风 味 的




我 抽 到 了 好 签 哦
抽 到 不 好 的 签 就 要 绑 在 上 面 然 后 转 三 圈
:)


晚 上 还 能 拍 到 晴 空 塔 亮 灯 哦 !











绝 对 是 因 为 店 面 看 起 来 好 吃 才 进 来 溜 达 的 !!
不 错 不 错 :)


-- 28 / 09 / 2014 --

隔 天 早 上 由 于 我 比 较 早 醒
就 一 个 人 来 看 看 早 上 的 浅 草
早 上 的 雷 门 超 美,蓝 天 白 云 咧



昨 天 看 不 到 的 小 饰 品,今 天 看 个 够 !!
还 有 很 多 人 形 烧 !! 






然 后 回 来 的 时 候 呢
就 跟 了 一 位 卖 辣 椒 粉 的 老 板 聊 天
结 果 他 知 道 我 是 来 过 生 日 的
就 送 了 我 一 个 红 辣 椒 的 手 机 吊 饰


这 是 我 收 到 的 第 一 份 礼 物
好 开 心 啊 啊 啊 啊 !!!
那 老 板 人 太 好 了 !!!



过 后 就 是 Check Out 酒 店 了
这 是 酒 店 送 的 草 莓 糖 果
往 第 二 站 去, 东 京 铁 塔 + 新 宿 晚 餐 乱 逛


 挑 战 边 走 边 拍 照,结 果 失 败   哈 哈 哈 
还 是 乖 乖 站 着 拍 就 好



在 火 车 站 看 到 几 位 穿 不 知 道 是 和 服 还 是 浴 袍 的 阿 姨
不 管 了,觉 得 好 看 就 拍 了
哈 哈 哈


别 以 为 我 们 在 干 嘛
其 实 只 是 走 到 累 了 休 息 一 下 而 已


就 说 吧,女 孩 子 自 拍 起 来 很 危 险 的
行 李 都 放 路 中 间 了   哈 哈 哈



没 有 人 要 上 去 拜 拜,结 果 最 后 我 自 己 跑 上 去 了
只 有 我 知 道 上 面 的 情 境  哈 哈 哈
上 面 的 神 社 太 棒 了,因 为 好 宁 静 啊
好 舒 服 好 喜 欢 !!




看 到 东 京 铁 塔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
然 后 ,狂 拍 !!








等 不 到 它 变 红 色 ,来 得 太 早 
:(


光 线 很 好,拍 照 很 美
哈 哈 哈 , 很 喜 饭 !


 没 有 车 的 马 路 也 很 美 哦 !!


可 怜 的 我 们 都 在 火 车 内 吃 东 西 了
其 实 好 像 是 不 能 的,可 是 真 的 太 饿 了
:(



接 下 来 就 是 Check in 酒 店 ,我 第 一 次 住 酒 店 有 按 摩 椅 咧
结 果 坐 下 去 就 不 想 起 身 了, 哈 哈 哈



过 后 就 往 我 们 的 新 宿 前 进 了 !!
还 有 很 多 街 头 艺 人 在 唱 歌 
不 给 你 们 看 那 么 多 了,因 为 我 跑 去 Uniqio 血 拼 了 !!
日 本 的 价 钱 和 大 马 的 价 钱 是 有 差 距 的 哦
而 且 还 能 订 做 自 己 的 衣 服 呢 !!


过 后 就 回 酒 店 休 息 了
我 们 的 酒 店 外 面 一 出 去 就 是 一 条 居 酒 屋 的 街 道
结 果 我 那 两 位 朋 友 就 去 享 受 了
我 有 点 累,就 一 个 人 在 酒 店 休 息
因 为 迫 不 期 待 明 天 了 !!
我 的 个 人 自 由 行 !!
:D

-- 29 / 9 / 2014 --

就 是 今 天 啦 啦 啦 啦 !!
早 上 9 点 离 开 酒 店 往 自 己 的 行 程 去
为 什 么 说 自 由 行 呢
今 天 我 跟 朋 友 分 开 走 了,他 们 去 迪 士 尼 乐 园
我 就 去 很 多 地 方 走 走
然 后 在 台 场 的 高 达 见 面
第 一 站  我 去 了 池 袋



本 来 是 想 买 蛋 糕 给 自 己 的
可 是 想 到 自 己 要 走 一 整 天,所 以 就 放 弃 这 个 念 头 了





结 果 就 用 这 个 解 决 了
因 为 没 吃 过 马 卡 龙,所 以 就 买 来 试 试 看


蛮 好 吃 的,位 于 池 袋 车 站 内





 这 些 大 大 的 装 潢 让 我 傻 眼 了 啦
哈 哈, 真 的 很



结 果 看 到 有 空 位 就 在 旁 边 休 息 一 下
很 享 受 这 早 晨,没 什 么 人 的
:)
接 下 来 就 是 新 宿 站 了 !!
因 为 要 去 拿 我 订 做 的 衣 服 了



 新 宿 是 个 很 棒 的 地 方 ,我 还 路 过 了 他 们 的 高 校
好 有 feel


还 看 得 到 他 们 的 学 生 制 服
跟 动 画 里 看 的 一 样
:)

 下 一 站 涉 谷




香 烟 都 这 样 卖 的 吗 ? 哈 哈 哈




 其 实 我 是 为 了 找 狗 狗 才 来 的
哈 哈 哈
找 什 么 狗 呢 ? 那 就 是 八 公 啦 !!
一 出 车 站 往 右 手 边 走 就 对 了 哦 





 在 这 里 我 听 到 超 震 撼 的 音 乐,哈 哈










只 是 一 个 普 通 的 幼 稚 园,我 只 是 觉 得 有 点 可 爱 ?
哈 哈 哈


走 着 走 着 就 发 现 了 一 个 很 的 啤 酒 罐 ?
哈 哈 哈










































这 个 是 一 个 电 梯 哦
也 太 可 爱 了   哈 哈 哈



下 一 站 来 到 了 惠 比 寿
惠 比 寿 是 一 个 被 称 为 是 很 安 静 的 城 市



这 个 地 方 是 从 书 上 看 来 了 , 当 初 一 看 就 很 喜 欢
因 为 这 里 有 一 座 安 静 的 城 堡
这 是 从 车 站 一 路 走 出 来 的 地 方
还 真 是 安 静 得 令 人 沉 醉
走 在 路 上 没 有 吵 闹 声 ,就 只 有 风 吹 过 的 声 音
我 觉 得 这 是 享 受 , 所 以 我 本 人 蛮 喜 欢 这 个 地 方 的
喜 欢 宁 静 的 人,应 该 也 会 喜 欢 这 个 地 方






还 有 一 个 公 园 可 以 坐 下 来 休 息
吹 着 凉 凉 的 秋 风 , 感 觉 真 的 太 棒 了 !



而 且 沿 路 上 走 去 周 围 都 是 树, 空 气 很 清 新
终 于 来 到 我 的 目 的 地 了 !


很 可 爱 有 没 有 ?!
我 到 的 时 候 刚 好 有 表 演 欸
是 一 家 很 可 爱 的 咖 啡 厅 还 是 餐 馆 我 也 不 清 楚 , 哈哈哈




然 后 又 开 始 自 拍 了
嘻 嘻 嘻



这 是 走 下 去 会 看 到 一 个 很 高 级 的 地 下 广 场 哦
照 片 我 没 拍 到 , 自 己 去 见 证 吧 !


终 于 到 了 我 所 说 的 城 堡 !
据 说 这 是 一 间 跟 高 级 的 餐 厅
因 为 时 间 关 系 没 得 进 去,所 以 下 次 一 定 要 进 去 里 面 看 个 究 竟



阳 光 对 比 太 强 烈, 所 以 拍 了 两 张
其 实 下 面 这 张 我 真 心 的 觉 得 我 拍 得 很 好 看
可 是 却 被 路 人 给 破 坏 了   T ^ T




最 后 就 想 上 这 两 张 完 美 的 图
有 没 有 拍 得 很 好 看 ?!
个 人 是 觉 得 不 错 啦   哈 哈 哈



这 就 是 我 的 晚 餐 啦
经 过 时 看 到 装 潢 还 不 错 也 刚 好 很 饿 就 走 进 去 了
如 果 我 没 记 错 的 话 , 应 该 是 800 yan 一 套,有 包 括 饭
吃 完 了 就 前 往 我 的 下 一 个 目 的 地 了
那 就 是 黑 中 目


路 上 的 风 景 也 很 美 哦
其 实 我 真 的 很 喜 欢 他 们 的 店 面 装 潢
都 很 有 Feel 的, 可 能 照 片 看 不 出
那 就 是 要 去 亲 身 体 验 的 啦 !







其 实 为 什 么 来 这 里 呢
是 因 为 这 里 有 一 条 河 是 最 佳 的 赏 樱 / 赏 枫 的 地 点
真 可 惜 我 来 得 太 早, 结 果 什 么 都 没 有 得 看
就 是 青 色 一 片, 不 过 也 是 蛮 美 的




我 可 以 想 象 得 到,在 这 里 赏 樱 是 件 多 棒 的 事

接 下 来 就 前 往 下 一 站
原 宿

原 宿 这 一 站 比 较 赶 了 点 点
因 为 跟 朋 友 约 好 了

也 忘 了 拍 多 点 照 片 ,原 宿 就 是 去 到 了 竹 通 道




超 好 吃 的 啦 !!
还 有 很 多 不 同 的 款 式 可 以 选 哦



还 有 很 大 很 大 间 的 Daiso



走 完 过 后 就 到 我 跟 朋 友 相 约 的 地 点 啦
那 就 是 台 场


途 中 还 搭 错 火 车 去 了 别 的 地 方
感 谢 好 心 人 把 我 带 回 正 途    哈 哈 哈




钢 弹 亮 灯 的 时 候 还 真 的 有 很 多 很 多 的 激 动 啊 啊 啊
而 且 还 有 配 合 小 电 影 咧 !
真 的 觉 得 日 本 人 好 厉 害
以 后 该 不 会 真 的 有 钢 弹 吧
哈 哈 哈






因 为 找 不 到 朋 友
本 来 已 经 约 好 了 在 那 里 等 的
找 不 到 她 们 我 真 的 快 吓 死 了
可 是 又 联 络 不 上 就 只 好 回 酒 店 等 她 们
结 果 过 了 不 久 她 们 就 回 来 了
因 为 她 们 也 找 不 到 我
哈 哈 哈
然 后 就 是 战 利 品 的 时 间 了 !!


以 上 是 哥 哥 要 的 钢 弹 杯 子
因 为 看 着 看 着 觉 得 很 美 结 果 自 己 也 买 了 一 个


其 实 这 才 是 我 正 真 的 战 利 品
就 是 光 速 军 刀 的 雨 伞
看 起 来 就 觉 得 好 厉 害
开 始 中 二 病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来 到 异 国 依 然 星 巴 克


然 后 她 们 也 在 迪 士 尼 乐 园 买 了 手 信 给 我
哈 哈 哈 哈
好 开 心
她 们 还 在 房 间 里 帮 我 庆 祝 生 日


好 开 馨 !! 哈 哈 哈


 这 是 我 给 我 自 己 的 生 日 礼 物 啦 !!
是 21 岁 , 所 以 订 做 这 件 衣


这 照 片 没 什 么 意 思
纯 属 觉 得 这 小 妹 妹 太 可 爱 了
她 妈 妈 在 听 电 话 然 后 她 在 妈 妈 身 边 自 己 做 运 动
可 爱 死 了 !!


然 后 就 要 出 发 去 京 都 了 !!
你 没 有 看 错
车 票 就 是 13,080 日元




出 发 出 发 !!
感 觉 怎 么 拍 都 好 看
真 的 超 级 兴 奋


就 这 样 结 束 了 3 天 在 东 京 的 旅 程
接 下 来 就 是 前 往 大 阪 + 京 都
期 待 下 一 篇 吧
应 该 要 用 很 久 的 时 间 才 写 好
哈 哈 哈 哈
我 也 拖 了 好 久 才 写 完 这 第 一 篇
其 实 现 在 已 经 是
22 / 08 / 2015 
!!!!!!
哈 哈 哈
原 谅 我 真 的 很 少 上 来 更 新
下 回 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