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完 美 的 2 1 岁 生 日 · 日 本 篇 下

真 的 隔 了 太 远 了
现 在 才 甘 愿 上 来 更 新
哈 哈 哈
其 实 是 2014 的 trip
现 在 都 已 经 2017 了
结 果 我 都 快 要 去 第 二 次 的 日 本 了
哈 哈 哈
:P

因 为 要 整 理 电 脑 的 照 片
所 以 就 爬 上 来 更 新 了

-- 30 / 09 / 2014 --

现 在 就 是 轮 到 我 们 一 路 跑 去 了 大 阪 和 京 都 !!!!!
先 给 几 张 照 片 你 们 看 看
都 是 绿 油 油 的 草 地
因 为 大 阪 京 都 比 较 属 于 比 较 放 松 的  环 境 也 比 较 休 闲
如 果 想 来 放 松 心 情 的 很 建 议 去 京 都 大 阪 哦






是 不 是 很 喜 欢 休 闲 的 你 们 呢 ?
真 的 很 漂 亮 哦


然 后 我 们 就 来 到 了 京 都
我 们 是 住 在 京 都 的 一 个 小 市 区 哦






京 都 的 车 站 真 的 很 漂 亮
很 像 机 场 呢  哈 哈 哈



我 们 来 到 了 稲 荷
整 个 车 站 都 超 有 当 地 的 文 化


是 不 是 很 漂 亮 呢 ?
都 是 鸟 居 的 设 计 哦


一 出 车 站 就 会 看 到 我 们 的 伏 见 稲 荷 的 寺 庙 哦
结 果 已 出 这 站 就 给 我 捕 获 到 了 两 枚 台 湾 美 女
也 是 来 日 本 体 验 和 服 哦


一 路 走 去 都 很 漂 亮 哦
冷 冷 凉 凉 的
而 且 我 真 的 证 实 了
日 本 的 河 是 真 的 很 漂 亮 的 !!!!
真 的 没 有 垃 圾 的
日 本 人 的 卫 生 概 念 真 的 很 好
佩 服 !!


这 就 是 我 们 住 的 酒 店
服 务 很 不 错
虽 然 空 间 是 真 的 没 有 很 大 啦
哈 哈 哈



这 些 都 是 在 酒 店 里 卖 的
有 些 饼 干 比 外 面 卖 的 更 便 宜  哈 哈 哈


 沿 路 都 看 到 这 个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因 为 要 祝 生 意 兴 荣 的 呢 ?
哈 哈 哈  都 会 在 店 门 口 看 到



然 后 我 们 酒 店 出 来 后 就 打 算 去 大 阪 走 一 回
哈 哈 哈 哈
其 实 是 要 去 解 决 我 们 的 晚 餐


深 草 是 我 们 住 的 地 方
然 后 我 们 就 出 发 去 大 阪 的 淀 星 桥
因 为 要 转 车 去   心 斋 桥




这 个 是 叫  什 么 呢
*  真 的 想 不 起 来
总 之 就 是 地 下 水 管 的 盖 吧
都 很 漂 亮   而 且 很 多 都 是 不 同 的
这 是 其 中 一 个
是 大 阪 城 的 图 案 哦
哈 哈 哈










当 然 是 有 我 们 最 喜 欢 的
章 鱼 烧 啦 



还 有 琳 琅 满 目 的 寿 司 哦



就 是 要 跟 Glico  先 生 一 起 拍 照
哈 哈 哈


这 个 真 的 是 让 我 爱 不 释 手
念 念 不 忘 的  烤 螃 蟹 肉
看 我 用 了 那 么 多 的 形 容 词 就 知 道 我 是 多 么 的 喜 欢 吃 了 吧
 :D


一 些 店 面 的 装 潢 都 很 漂 亮







然 后 我 们 就 来 吃 了 这 个 芒 果 冰
因 为 错 过 了 我 们 要 吃 的 芒 果 限 定
可 是 老 板 还 是 很 好 的 给 了 我 们 满 满 超 多 的 芒 果 肉
真 的 吃 到 我 超 幸 福 的



这 个 是 少 不 了 的
哈 哈 哈
章 鱼 烧 !!




以 上 的 都 是 药 妆 店 卖 的   虽 然 不 知 道 是 什 么
面 包 超 人 这 个 是 粉 饼 吗 ?





这 是 日 本 的  Starbucks
哈 哈 哈  大 坂 城 画 的 不 错


右 面 的 好 像 是 他 们 的 夜 店
A __ A
可 是 我 没 进 去 
哈 哈 哈


这 间 店 面 就 是 我 败 家 的 开 始
哈 哈 哈
我 买 了 大 概 有 20,000 日 元 左 右
哈 哈 哈 哈  超 疯 狂
就 是 整 大 箱 的 零 食







 这 些 只 是 一 部 分
这 间 店 超 级 大 间 的



为 什 么 要 放 这 两 张 照 片 呢
因 为 真 的 很 好 笑
我 们 竟 然 在 要 回 家 的 时 候 迷 路 了
那 时 候 真 的 很 好 笑
就 买 了 一 大 堆 的 东 西
拿 着 一 大 堆 的 东 西 走 来 走 去
不 过 到 最 后 还 是 找 到 了 我 们 的 火 车 站
感 动温 馨 的 故 事 就 从 这 里 开 始 了


据 我 们 所 知 12 点 日 本 的 地 铁 大 部 分 都 是 最 后 一 班 火 车 了
然 后 我 们 到 火 车 站 的 时 候 呢
就 已 经  12  点 多 了
我 们 就 跟 站 长 沟 通 一 下
我 们 要 怎 么 办
我 们 还 拿 着 一 大 堆 的 东 西
  如 果 没 有 火 车 的 话 我 们 就 要 睡 街 边 了
然 后 他 就 突 然 想 起 下 面 现 在 有 一 最 后 的 一 班  火 车
不 过 那 班 火 车 只 能 送 我 们 到 酒 店 的 半 途
怎 么 样 都 还 是 要 搭 的 士 回 去 的 
他 就 叫 我 们 快 点 跑 下 去
然 后 他 说 他 会 叫 车 长 等 一 下
然 后 我 们 连 票 的 钱 都 没 有 给 就 这 样 跑 下 去 上 火 车 了
然 后 他 还 说 等 我 们 到 站 的 时 候 再 去 柜 台 给 钱 就 行 了
真 的 很 感 谢 他 们 那 么 相 信 我 们
然 后 没 办 法 我 们 就 在 中 途 下 车 了
然 后 我 们 就 只 好 去 搭 的 士 了
我 们 也 跟 的 是 沟 通 了 一 下
说 我 们 是 第 一 次 来 到 日 本
没 想 到 会 错 过 了 地 铁 的 时 间
他 还 说  怎 么 那 么 不 小 心 啊
晚 上 搭 的 士 是 很 贵 的 哦
然 后 我 们 就 说 没 办 法 还 是 要 回 去 酒 店
然 后 我 们 还 是 上 车 了
我 们 还 跟 他 说 能 不 能 算 便 宜 一 点
哈 哈 哈
可 是 就 算 他 没 有 算 便 宜 我 们 都 无 所 谓
毕 竟 是 自 己 疏 忽
然 后 这 样 我 们 就 在 回 去 的 途 中
我 看 到 了 一 个 不 一 样 的 京 都
因 为 是 晚 上 的 关 系
路 上 都 很 安 静 
然 后 路 灯 一 盏 一 盏 的
天 空 满 满 的 星 星
心 里 就 在 想 
“   这 就 是 日 本 吗  ?   ”
感 觉 很 不 可 思 议 的 我 就 在 这 个 国 家 
一 个 我 从 小 就 很 向 往 的 国 家
今 天 我 竟 然 凭 自 己 的 能 力 来 到 了 这 个 国 家
瞬 间 有 满 满 的 感 动 
这 里 的 人 事 物 都 太 美 好 了
不 久 后 我 们 就 到 了 酒 店 门 口
的 士 司 机 就 下 车 帮 我 们 拿 了 东 西 进 去 酒 店 Lobby
然 后 我 明 明 看 到 显 示  3500 日 元 :++
然 后 他 只 收 了 我 们  3000  日 元
我 真 的 的 感 动
真 的 要 跪 了
真 的 太 感 动 了
怎 么 可 以 那 么 好 人


感   恩

就 这 样 的 一 场 惊 险 的 经 历
不 过 我 们 还 是 安 全 回 到 酒 店 了
哈 哈 哈
这 个 就 是 告 诉 你 们
Shopping 不 要 买 过 头
要 注 意 时 间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这 个 真 的 很 好 喝 
虽 然 不 知 道 是 什 么 东 西
哈 哈 哈

-- 01 / 10 / 2014 --

隔 一 天 早 上 我 们 就 开 始 出 发 去 走 走
真 的 没 有 目 的 的 走 走 
还 跑 去 了 京 都 铁 塔
这 天 超 级 省
因 为 全 程 都 是 骑 脚 车 的
哈 哈 哈   做 运 动








 来 到 了 一 间 寺 庙
我 也 不 知 道 这 间 叫 什 么 名 字 了
因 为 真 的 过 了 很 久
都 不 知 道 是 什 么 名 字 了
哈 哈 哈 哈





来 到 寺 庙 一 定 要 许 愿 一 下
哈 哈 哈 哈


诚 心 的 拜 拜 少 不 了





很 好 的 日 本 人 自 己 主 动 说 要 帮 我 们 拍 照 ❤️







这 个 是 我 唯 一 一 个 找 到 的 红 叶
哈 哈 哈 哈
因 为 我 去 的 太 早 了
所 以 很 多 都 还 没 有 红 叶
右 面 的 树 感 觉 像 长 了 眼 睛
哈 哈 哈
我 们 都 研 究 了 很 久


然 后 我 们 就 去 到 了 京 都 铁 塔
然 后 天 很 黑  我 们 都 没 有 雨 伞
所 以 我 们 看 了 一 下 就 回 去 了


回 去 的 路 上 我 们 看 到 了 超 大 间 的  ToysRus
就 跑 进 去 参 观 了



超 可 爱 的 小 兔 兔 家 族 ❤️



然 后 我 们 开 始 进 入 小 孩 子 的 区 域
这 个 鞋 子 真 的 太 可 爱 了
小 小 的 一 只


超 帅 气 的 小 孩 子 制 服
哈 哈 哈









只 能 说 以 上 的 都 太 霸 气 了
哈 哈 哈 哈
女 生 的 也 太 可 爱 了


在 那 里 吃 了 一 下 冰 淇 淋
然 后 就 去 到 了 我 们 晚 餐 的 地 点
其 实 店 名 是 什 么 我 们 不 知 道
因 为 是 在 我 们 酒 店 附 近 而 已
门 口 放 着 了 很 可 爱 的 维 尼 熊
我 们 就 不 客 气 的 拍 了 它


接 下 来 的 菜 单 让 我 们 都 无 言 了
因 为 我 们 看 不 懂 日 文
我 只 是 听 比 较 好   哈 哈 哈 
可 是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这 个 菜 单 就 是 很 热 血




然 后 我 看 了 这 三 只 东 西 很 久
然 后 也 笑 了 很 久
哈 哈 哈 哈 哈
真 的 有 那 么 舒 服 ?
XD



还 有 熊 本 熊 跑 出 来
完 全 看 不 懂


然 后 就 叫 了 水
下 面 的 那 杯 是 我 叫 的
讲 真 心 话
( 真 的 很 难 喝 )
可 能 是 不 合 我 口 味
我 真 的 觉 得 不 好 喝
不 过 还 是 拍 了 个 照
哈 哈 哈




然 后 我 真 心 觉 得 这 位 服 务 生 很 帅
哈 哈 哈 哈 哈
然 后 我 还 跟 他 拍 了 照
可 是 !可 是 ! 可 是 !
那 张 照 片 不 见 了
超 难 过 !
是 我 的 啊 啊 啊 ! 
T ^ T


食 物 是 很 不 错 的
我 们 也 点 了 杀 西 密
上 面 还 有 一 只 活 生 生 会 动 的 鱼
(  可 是 身 上 没 有 肉 了  )
吃 到 我 们 吓 到 半 死
这 样 吓 我 们 真 的 好 吗
哈 哈 哈 哈


然 后 吃 不 够 饱
三 更 半 夜 我 们 还 跑 出 来 买 东 西 吃 
便 利 商 店 还 真 的 什 么 都 有
这 个 初 音 不 知 道 是 什 么 东 东


左 面 的 包 装 都 好 用 心
可 是 朋 友 买 回 去 后 吃
讲 不 好 吃
哈 哈 哈 哈 哈

-- 02 / 10 / 2014 --

这 一 天 起 得 很 早
因 为 今 天 要 去 吃 绿 茶 甜 品和 服 体 验 !!!
超 级 兴 奋 的 啦





然 后 就 这 样 吃 了 泡 面 当 早 餐
然 后 就 带 上 了 我 的  Choco Baby  开 始 了 我 的 旅 程
这 个 真 的 很 好 吃
马 来 西 亚 好 像 也 有 卖
不 过 听 说 超 贵 


一 路 上 都 是 古 色 古 香 的 建 筑 物
很 有 感 觉



单 单 一 个 路 牌 也 会 很 兴 奋
哈 哈 哈 哈
因 为 是 日 本 的 路 牌


在 大 马 路 旁 就 能 看 到  八 坂 神 社  了
可 是 我 们 要 去 吃 饱 饱 先  哈 哈 哈





 这 就 是 我 们 要 吃 甜 品 的 地 方 啦
那 个 招 牌 真 的 找 到 我 们 要 死
因 为 还 真 得 很 小 个
而 且 还 挂 在 上 面   不 经 意 还 真 的 找 不 到 
不 过 最 后 我 们 还 是 找 到 了
是 在 楼 上 的 哦
—— 茶寮 都路里 ——





来 到 这 里 当 然 就 是 慢 慢 的 绿 茶 香 啦
本来要点特大分的特点甜品的
因 为 错 过 了 限 定 时 间 
所 以 就 没 有 大 大 分 的 甜 品 了
不 过 还 是 吃 了 很 棒 的 了 绿 茶 冰 淇 淋
推 荐 哦 !!


然 后 逛 着 逛 着 就 走 到 这 间 店 附 近
听 说 蛮 出 名 的
之 前 好 像 是 主 打 美 容 产 品
现 在 也 开 始 有 做 咖 啡 和 抹 茶 的 咖 啡 厅
不 过 我 们 进 的 这 间 是 专 卖 店
什 么 都 有 








东 西 都 很 精 致
可 是 价 钱 也 没 有 很 便 宜
For 重 要 的 朋 友 的 话 可 以 选 这 边 的 礼 物
因 为 真 的 很 精 致
朋 友 一 定 都 会 喜 欢
我 也 买 了 一 包 的 纸 巾 洗 手 肥 皂
可 是 都 还 没 用
纸 巾 肥 皂 就 像 我 们 平 时 用 的 面 巾 一 样 一 片 片 的 
碰 到 水 再 加 以 摩 擦 就 会 有 泡 泡 可 以 洗 手 了
感 觉 很 不 错 哦



八 坂 神 社
由 于 时 间 关 系 所 以 没 有 进 去 逛 一 下
而 且 人 也 很 多
所 以 就 拍 一 张 照 片 留 恋 而 已

接 下 来 当 然 就 是 我 的 清 水 寺

和 服 体 验 啦 !!!!


这 间 店 是 在 清 水 寺 那 边 的
纯 属 觉 得 这 间 店 很 香 的 蛋 糕 味
就 拍 了 个 照
哈 哈 哈
里 面 买 手 信 的 人 是 多 到 要 漏 出 来 了
我 就 没 有 进 去 买 了


你 们 看 !!!!
小 孩 子 的 和 服 也 很 可 爱 哦
有 家 庭 的 朋 友 也 能 来 这 里 尝 试 和 服
因 为 我 姓 洪
我 就 选 了 一 间 红 红 的 和 服
出 来 才 发 现
其 实 素 色 也 挺 漂 亮 的
哈 哈 哈
那 就 只 好 留 下 一 次 的 和 服 体 验 穿 了  




然 后 我 们 本 来 是 要 叫 别 人 帮 我 们 拍 照 的
然 后 遇 到 这 一 家 香 港 来 的 家 庭
他 们 以 为 我 们 是 日 本 人
就 跟 我 们 要 求 了 合 照
然 后 我 们 过 后 跟 他 们 讲 广 东 话
吓 到 他 们
哈 哈 哈 哈
他 们 还 以 为 怎 么 日 本 人 那 么 厉 害 连 广 东 话 都 会 讲
过 后 我 们 就 告 诉 他 们
其 实 我 们 是 马 来 西 亚 的 朋 友 啊
哈 哈 哈
* 可 爱 的 日 本 人 把 我 们 跟 别 人 合 照 的 moment 都 拍 下 来 了 *



清 水 寺 里 都 有 很 多 古 典 的 店 面
而 且 很 可 爱
哈 哈 哈
这 张 照 片 是 晚 霞 的 时 候 拍 的
电 话 拍 出 来 的 效 果 果 然 还 是 少 了 点 东 西
下 次 会 学 乖 买 一 架 相 机 的
哈 哈 哈 哈 





请 原 谅 我 真 的 很 不 想 回 去 马 来 西 亚
可 不 可 以 就 让 我 非 法 的 居 留
哈 哈 哈 哈 哈
那 个 是 那 时 候 的 想 法
现 在 我 就 想 要 在 日 本 买 一 间 家 了
哈 哈 哈 哈 


可 是 最 后 还 是 依 依 不 舍 的 换 了 衣 服
要 准 备 回 去 酒 店 了
然 后 因 为 日 本 都 比 较 早 天 黑
街 上 的 路 灯 和 住 宅 区 都 开 灯 了
有 一 种 悠 悠 的 感 觉




然 后 因 为 我 们 会 酒 店 的 途 中 都 会 经 过 伏 见
所 以 我 们 就 进 来 拜 拜 一 下
过 后 买 了 一 些 许 愿 的 板 
打 算 写 了 过 后 明 天 才 去 挂 上 来
由于要解决我们的晚餐
回 酒 店 的 路 上 我 们 也 看 到 了 一 间   命 名 为 “  Fresco ” 的 超 级 市 场
就 好 像 我 们 马 来 西 亚 的  Tesco  一 样
我 们 就 在 里 边 选 了 一 些 吃 的 材 料 回 酒 店 自 己 煮 来 吃



然 后 红 到 不 行 的 妖 怪 手 表
真 的 哪 里 都 能 看 到 它 们 的 踪 影
哈 哈 哈 哈
我 们 买 了 一 堆 的 肉 回 酒 店 煮 来 吃
感 恩 我 们 的 酒 店 员 工 都 很 好
还 帮 我 们 处 理 了 那 些 肉
 真 心 的 感 恩



这 就 是 我 们 买 的 许 愿 板
是 鸟 居 的 造 型 哦 
然 后 我 们 又 拍 了 一 张 跟 早 上 拍 的 位 置 一 样
不 过 发 型 都 变 了
哈 哈 哈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自 从 我 去 了 日 本 过 后
我 就 疯 狂 地 爱 上 Peach 的 产 品
不 管 是 饮 料 还 是 冰 淇 淋
我 都 很 喜 欢
真 的 很 好 喝
很 好 吃
什 么 鬼 都 好 吃
哈 哈 哈

-- 03 / 10/ 2014 --

今 天 一 早 呢
就 出 发 去 了 伏 见
因 为 昨 天 买 了 许 愿 板
所 以 今 天 要 去 写 了 挂 起 来






我 们 去 伏 见 的 路 上 都 会 经 过 这 个 火 车 路 的 轨 道
然 后 我 就 把 这 一 条 火 车 路 拍 了 下 来
因 为 真 的 很 有 动 漫 的 感 觉
就 真 的 很 喜 欢
常 常 会 在 动 漫 场 景 出 现 的 火 车 路
看 着 看 着 不 知 觉 得 就 兴 奋 了



哈 哈 哈
这 是 开 心 的 时 刻
知 道 我 还 在 后 面 写 了 什 么 吗 ?
简单明了
我 在 后 面 写 了 我 要 求 姻 缘
哈 哈 哈 哈
因 为 我 要 换 男 朋 友
结 果 回 国 过 后 真 的 分 手 了
可 以 说 这 是 很 灵 验 吗 ?
所 以 大 家 都 能 来 求 姻 缘 了 


 然 后 拜 拜 完 了 我 们 就 去 大 阪 的 道 顿 崛 了
没 有 错 !!
我 们 又 跑 去 道 顿 崛 了
这 次 是 早 上
所 以 就 能 拍 照 啊
走 走 啊


一 路 上 看 到 这 间  Tiffany & Co
好 漂 亮 的 颜 色
因 为 是 白 天  我 看 到 了
之 前 去 的 时 候 是 晚 上 了
看 不 清 楚 颜 色

然 后 去 了 日 本
依 然 要 去 Starbucks
哈 哈 哈
这 次 我 叫 小 杯 的
真 的 很 可 爱
小 小 杯 的
可 是 味 道 是 一 样 的 啦
这 次 去 就 买 了 很 多 衣 服 之 类 的 东 西
然 后 就 今 天 就 早 点 回 酒 店 休 息 了 


这 也 是 当 红 的 “  进 击 的 巨 人  ”
这 个 算 周 边 吗 ?
总 之 买 就 对 了
哈 哈 哈 哈
一 系 列
有 我 最 喜 欢 的 兵 长 和 艾 伦 啊 啊 啊 啊 !!!
然 后 就 是 漫 长 的 整 理 行 李 了
因 为 大 家 都 忙 着 整 理 行 李
没 有 人 那 么 得 空 拍 照
哈 哈 哈 哈

-- 04 / 10 / 2014 --

超 不 想 要 的 这 一 天 还 是 来 临 了
凌 晨  4 点 就 醒 来 准 备 5 点 就 出 发 去 机 场 了
然 后 天 竟 然 也 亮 了
也 亮 的 太 早 了
哈 哈 哈



然 后 人 总 是 会 在 紧 张 的 时 候 搭 错 车
我 们 竟 然 打 错 火 车
我 们 的 飞 机 是  9 : 35 a.m. 这 样
因 为 我 们 要 从 京 都 站 去 名 古 屋   再 从 名 古 屋 去 机 场
所 以 在 名 古 屋 的 时 候 我 们 搭 错 火 车
搭 到 比 较 慢的火车
然 后 我 们 到 机 场 的 时 候 已 经  9 : 30 a.m. 了
都 快 把 我 们 吓 死 了
然 后 我 们 快 快 去 柜 台 check in 行 李
然 后 我 瞬 间 感 觉
日 本 人 都 那 么 厉 害 吗 ?
Check in  行 李 超 级 快
然 后 他 们 叫 我 们 快 快 跑 上 飞 机
还 跟 我 们 讲 一 定 要 赶 上 哦
我 们 都 快 吓 死 了
可 是 她 们 都 很 尽 力 的 在 帮 我 们
我 们 到 的 时 候 她 们 也 很 紧 张
他 们 一 直 讲  没 事 没 事  我 们 会 搞 定 的
你 们 快 点 上 飞 机
全 部 人 都 来 帮 忙
我 好 感 动 啊
真 心 的 感 谢 
所 以 就 这 样 经 历 差 一 点 真 的 可 以 让 我 非 法 拘 留 了
哈哈哈哈





所 以 我 们 差 不 多 傍 晚 的 飞 机 回 来 马 来 西 亚
就 这 样 经 历 了 很 多 不 一 样 的 事 情
我 觉 得 是 一 件 很 不 错 的 体 验
虽 然 赶 飞 机 真 的 不 好 玩
哈 哈 哈
这 次 去 的 旅 行 收 获 很 多
学 会 了 自 己 应 对 很 多 东 西
无 论 眼 界  还 是  思 想  都 成 熟 了 不 少
如 果 你 觉 得 夸 张 的 话
可 以 自 己 去 说 试 试 看 的
哈 哈 哈 哈


这 张 照 片 是 我 拍 过 最 满 意 的
虽 然 很 多 人 看 着
我 才 不 管 呢
哈 哈 哈
真 的 是 很 棒 的 旅 程 
为 什 么 要 把 这 一 篇 写 完
因 为 这 个 旅 程 已 经 是  2014  年 的 了
现 在 已 经  2017  年 了
过 了 三 年
发 生 了 很 多 事  也 经 历 了 一 些 事
是 时 候 期 待 我 的 下 一 个 旅 程 了
虽 然 还 是 去 日 本
但 是 这 次 的 旅 程 一 定 会 很 不 一 样 
期 待 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