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4日星期日

所 谓 2020 的 宏 愿

 2020

从 小 就 听 到 这 个 词

小 学 的 时 候 老 师 总 会 在 上 课 的 时 候 告 诉 我 们

2020 马 来 西 亚 的 宏 愿

当 时 的 我 听 到 这 次 并 没 有 任 何 想 法

现 在 一 转 眼 就 来 到 了

2020

我 们 却 还 没 来 得 及 迎 接 马 来 西 亚 的 宏 愿

但 却 迎 来 了 全 球 性 严 重 的 瘟 疫

“ 2019 冠 状 病 毒 ”

从 我 脑 子 得 知 的 信 息 是 冠 状 病 毒 是 2019 接 近 年 尾 开 始 在

中 国 武 汉 开 始 小 型 爆 发

据 说 好 像 是 吃 蝙 蝠 惹 的 祸 ?

当 时 中 国 面 对 了 全 国 封 城

在 国 外 的 我 们 对 于 他 们 的 病 情 也 是 万 分 的 担 心

毕 竟 还 是 有 挺 多 朋 友 在 中 国

有 些 则 是 中 国 友 人

稍 微 发 烧 还 是 感 冒 就 担 心 的 不 得 了

然 后 纷 纷 回 国 的 子 民 们 意 外 地 把 病 毒 扩 散 到 全 世 界

开 始 了 全 球 性 的 一 个 爆 发 疫 情

2020 年 头 的 我 也 开 始 了 第 一 次 的 离 乡 背 井

来 到 了 新 加 坡 工 作

27 岁 的 我 对 于 新 加 坡 这 国 家 充 满 憧 憬

没 想 到 活 到 那 么 老 还 要 去 国 外 工 作 和 面 试

自 尊 心 一 开 始 难 免 放 不 下

可 是 为 了 生 活 也 没 有 办 法

所 以 2020 的 我 开 始 了 新 加 坡 的 新 生 活

第 一 次 离 家 人 那 么 远

难 免 还 是 会 想 家 的

可 是 因 为 疫 情 的 关 系 让 我 没 有 办 法 回 家

虽 然 在 新 加 坡 也 认 识 了 一 些 好 朋 友

但 是 我 只 能 说

2020 年 我 真 的 过 得 不 怎 么 样

多 半 是 难 过

我 面 对 了 一 堆 我 差 点 没 办 法 面 对 的 事

2019 冠 状 病 毒 侵 蚀 了 全 球

新 加 坡 也 没 有 躲 过 封 城 的 命 运

我 没 去 工 作 两 个 月

每 天 在 家 拍 拍 抖 音 和 朋 友 一 起 耍 废

在 新 加 坡 第 一 个 认 识 的 傻 婆 大 概 就 是 Shirlyn Ooi 了

她 比 我 小 六 岁

但 是 人 生 经 历 也 不 少

但 我 还 是 很 庆 幸 她 又 我 一 个 那 么 好 的 姐 姐

哈 哈 哈 哈 哈

我 人 很 简 单   谁 喜 欢 我   我 就 对 谁 好

所 以 我 们 大 部 分 都 粘 在 一 起

买 什 么 东 西 都 会 买 她 的 份

感 觉 自 己 多 了 一 个 妹 妹 要 养

哈 哈 哈

直 到 9 月 尾 我 们 住 在 了 一 起

就 更 加 天 天 耍 废 了

2020 我 也 开 始 了 一 段 不 为 人 知 的 恋 情

从 来 没 公 开   我 身 边 也 就 只 有 几 个 人 知 道

虽 然 有 开 心 的 时 候   但 我 大 部 分 过 得 不 开 心

详 细 我 也 会 写 在 下 一 篇

不 知 道 大 家 的 2020 过 得 怎 么 样

但 是 一 定 要 撑 下 去   撑 过 了 我 们 就 能 去 旅 行 了

可 以 去 见 自 己 想 要 见 的 人

2020 年 算 是 收 获 了 一 些 好 朋 友

还 遇 回 了 以 前 中 学 很 喜 欢 的 一 个 学 长

虽 然 他 已 经 结 婚 了

这 一 切 真 的 太 不 可 思 议 了

毕 竟 我 们 失 去 联 络 12 年

12 年 前 也 没 有 交 谈 过

2020 值 得 开 心 的 事 情 估 计 是 生 日 很 多 礼 物 收 吧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希 望 2021 会 是 全 新 的 一 年

努 力 的 完 成 目 标 吧












然 后 忘 掉 那 段 孽 缘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