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0日星期六

故 事 里 的 人

确 实 发 生 了 一 些 让 人 没 办 法 理 解 的 事 情

突 然 让 我 成 了 故 事 里 的 人

我 和 他 因 为 王 者 这 个 游 戏 认 识 了

在 那 时 候 其 实 我 并 没 有 要 恋 爱 的 想 法

可 能 真 的 因 为 很 多 原 因

让 我 对 感 情 失 去 了 信 心

可 是 他 确 实 用 了 很 多 心 思 来 追 求 我

让 我 觉 得 好 像 又 能 再 一 次 相 信 爱 情

但 是 我 万 万 没 有 想 到 这 样 的 剧 情 能 在 我 身 上 发 生

是 因 为 真 的 需 要 放 下

所 以 才 能 那 么 心 平 气 和 写 这 一 篇

当 我 们 开 始 在 一 起

我 也 给 自 己 一 次 机 会 去 新 加 坡 发 展

我 就 这 样 懵 懵 懂 懂 来 了 新 加 坡 

当 然 一 开 始 我 们 在 一 起 相 处

他 的 脾 气 不 好  有 时 候 吵 架 说 的 话 也 不 好 听

但 是 我 还 是 觉 得 他 也 不 容 易

毕 竟 我 下 来 的 时 候 都 还 没 找 到 工 作

他 还 得 半 养 着 我

所 以 发 生 什 么 事 情 我 都 不 会 计 较 太 多

而 且 我 属 于 那 种 只 要 一 恋 爱

什 么 都 可 以 忍 的 人

一 头 栽  义 无 反 顾

但 是 过 后 当 我 知 道 他 是 个 有 老 婆 的 人

虽 然 他 强 调

在 还 没 遇 到 我 之 前 他 们 就 要 离 婚 了

只 是 我 下 来 了 新 加 坡 就 会 把 离 婚 的 事 情 加 速

就 这 样

我 们 没 有 公 开

但 他 身 边 的 朋 友 都 知 道

而 我 这 里 也 只 有 哥 哥 和 两 个 好 朋 友 知 道

而 打 王 者 的 朋 友 就 知 道 我 们 是 游 戏 cp

也 是 现 实 的 情 侣

就 这 样

我 成 了 别 人 口 中 的 小 三

没 错

没 有 看 错

没 错  别 人 能 说 我 活 该

因 为 我 知 道 过 后 我 发 现 我 离 开 不 了

真 的 那 种 很 爱 很 爱

或 许 真 的 也 有 不 甘 愿

所 以 这 个 名 称 是 我 自 己 拿 来 的

然 而 在 白 色 情 人 节 那 天

得 知 了 一 些 让 我 差 点 疯 掉 的 事

我 在 他 的 手 机 发 现 了 他 和 老 婆 的 性 爱 短 片

而 且 是 我 们 在 一 起 后 的 事

我 们 那 时 候 在 朋 友 家

那 种 突 然 心 被 刀 刺 的 感 觉

我 强 忍 着 眼 泪 告 诉 自 己 不 能 哭

真 的 那 个 打 击 太 大 了

我 忍 到 回 家 才 直 接 爆 发

而 他 就 只 是 丢 出 了 这 句 话

“  能 在 一 起 就 在 一 起, 不 能 就 分 开  ”

我 那 时 候 在 想    到 底 是 什 么 让 他 说 出 这 句 话

最 后 我 还 是 选 择 原 谅

可 是 这 根 刺 就 狠 狠 的 扎 在 我 的 心 上

永 远 忘 记 不 了

过 后 很 不 幸 的 我 们 遇 上 了 新 加 坡 封 城

我 们 依 然 一 直 在 一 起

那 时 候 就 辛 苦 了 我 在 新 加 坡 认 识 的 闺 蜜

她 真 的 一 直 在 听 我 说 话

不 然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我 该 怎 么 度 过

虽 然 我 还 是 有 找 哥 哥 诉 苦

可 是 毕 竟 还 是 离 得 那 么 远

而 且 也 不 会 一 直 去 打 扰

那 种 日 子 真 的 太 难 熬 了

虽 然 在 一 起 还 是 有 开 心 的 时 候

直 到 了 520

我 就 知 道 每 一 次 的 节 日 我 们 就 要 吵 架 了

因 为 我 觉 得 是 上 天 给 我 的 机 会

让 我 在 这 样 的 时 候 看 清 楚

520 这 天 我 竟 然 发 现 他 竟 然 还 去 评 论 了

他 老 婆 只 让 他 看 到 的 朋 友 圈

我 伤 心 其 实 并 不 是 因 为 他 们 还 有 联 络

我 伤 心 是 为 什 么 你 这 里 告 诉 我 你 多 讨 厌 她

你 根 本 不 想 去 理 她   联 络 她 之 类 的

可 是 你 却 在 背 地 里 联 络 她

还 有 说 有 笑

这 才 是 我 不 能 理 解 的

如 果 真 的 还 想 她 就 回 去

我 真 的 无 所 谓

不 要 这 样 偷 偷 摸 摸 的 联 络

这 个 真 的 是 我 第 二 次 的 打 击

到 最 后 我 依 然 选 择 妥 协 了

我 真 的 没 有 办 法 离 开

我 确 实 就 是 不 到 尽 头 不 离 开

他 一 直 告 诉 我 因 为 封 城

他 没 有 办 法 回 去 办 离 婚 的 事

让 我 不 要 再 问 这 些 事 情

甚 至 他 老 婆 私 信 骂 我 小 三 之 类 的 话

这 些 委 屈 我 都 吞 下 去 了

好 好 的 过 自 己 的 生 活   不 要 想 太 多

过 后 因 为 他 妈 妈 手 术

然 后 离 婚 的 事 情 就 一 直 拖

到 最 后 我 跟 Shirlyn & Martin (shirlyn的男朋友)

还 有 他 的 弟 弟 住 在 了 一 起

那 时 候 也 见 过 他 妈 妈 了

也 见 过 他 的 妹 妹 们

一 开 始 他 的 大 妹 对 我 的 敌 意

我 完 全 能 深 深 地 感 受 到

但 是 我 什 么 都 不 能 做

我 只 能 默 默 的 接 受

朋 友 们 都 告 诉 我 为 什 么 要 那 么 委 屈

我 明 明 就 不 差   为 什 么 要 在 新 加 坡 为 了 一 个 男 人 受 这 样 的 委 屈

我 自 己 也 觉 得 自 己 很 委 屈

但 是 我 离 不 开

我 真 的 想 好 好 的 跟 着 男 人 一 辈 子 的

我 真 的 不 明 白 为 什 么 我 什 么 都 不 图

可 是 就 是 没 办 法 让 我 好 好 地 爱 一 次

感 觉 上 天 是 不 能 允 许 的

后 来 他 妈 妈 经 常 来 我 们 的 住 所

有 时 候 来 跟 我 们 聊 天

有 时 候 还 跑 来 喝 酒

每 次 都 要 提 着 他 老 婆 的 名 字

还 让 我 不 要 介 意

身 为 后 辈 我 真 的 就 只 能 给 予 应 该 的 尊 敬

这 些 委 屈 我 就 只 能 跟 Shirlyn 说

老 实 说 我 真 的 很 不 开 心

成 天 面 对 这 样 的 事 情 怎 么 会 开 心 呢

见 到 妈 妈 就 是 跟 我 说 老 婆 的 事 情

面 对 他 我 就 想 起 了 那 根 刺

后 来 他 妈 妈 还 要 帮 他 老 婆 申 请 新 加 坡 PR 的 事 情

他 妈 妈 告 诉 我 现 在 她 对 她 多 好

以 后 也 会 对 我 多 好

其 实 我 真 的 不 想 知 道 关 于 她 的 事 情

以 后 要 对 我 好 我 会 自 己 感 受

怎 么 对 她 好 的 事 情 我 一 点 都 不 想 听

但 是 她 还 是 长 辈

所 以 我 并 没 有 说 什 么

就 这 样 情 绪 的 拉 扯 来 到 了 圣 诞 节 的 12 月

他 送 了 我 一 条 金 项 链

他 妈 妈 送 了 我 一 颗 玉

我 其 实 真 的 不 想 要

因 为 他 妈 妈 说

“ 我 觉 得 送 链 比 较 好, 因 为 他 老 婆 也 有 ”

那 天 的 我 没 有 哭 没 有 闹

就 淡 淡 地 笑 着 感 谢 他 妈 妈

其 实 我 真 的 很 想 说

别 人 也 容 易 得 到 的 东 西 我 不 要

我 自 己 想 要 的 东 西 我 能 自 己 买

买 不 起 的 东 西 那 就 不 要 买

别 人 送 我 我 很 感 恩

但 不 是 这 样 的 施 舍

然 而 在 一 次 的 大 吵 架 中

我 内 心 默 默 的 下 定 决 心 我 一 定 要 离 开

因 为 这 个 男 人 我 真 的 受 尽 委 屈

吵 架 的 时 候 我 也 有 我 的 脾 气   而 且 很 臭

但 是 因 为 爱 你   我 压 得 下 去

因 为 我 知 道 语 言 伤 害 带 来 的 伤 害 有 多 大

所 以 吵 架 的 时 候 我 什 么 都 不 会 说

我 只 想 解 决 问 题

但 是 每 次 最 后 都 是 我 妥 协

因 为 我 真 的 很 想 珍 惜

但 是 这 样 的 坚 持 搞 得 我

整 个 人 很 不 开 心 很 憔 悴

真 的 就 因 为 爱

可 是 爱 一 个 人 不 是 开 心 的 吗 ?

为 什 么 会 这 样

于 是 我 让 朋 友 帮 我 找 房 间 和 搬 家 公 司

一 月 的 时 候 我 就 顺 利 地 搬 出 去 了

当 然 离 开 的 时 候 和 很 多 小 细 节 我 都 没 写

因 为 我 真 的 希 望 我 可 以 用 平 常 心 来 面 对 这 件 事

我 搬 走 后 当 然 从 他 用 力 挽 回

到 最 后 莫 名 其 妙 的 反 目 成 仇

一 开 始 我 还 因 为 担 心 他 想 不 开

所 以 还 是 有 保 持 联 络

到 最 后 他 让 他 妹 妹 不 要 找 我

到 跑 来 威 胁 我 不 要 联 络 他 们

和 到 最 后 

连 Martin 都 叫 Shirlyn 不 要 联 络 我

我 也 不 想 任 何 人 难 做

我 真 的 妹 妹 们 都 不 联 络

也 减 少 了 联 络 Shirlyn

他 竟 然 要 我 在 新 加 坡 一 个 朋 友 都 没 有

到 底 是 什 么 样 的 心 理

我 也 不 知 道   也 不 想 去 理 解 了

一 个 口 口 声 声 说 爱 你 的 人

在 分 开 后 还 能 对 你 造 成 伤 害

真 的 可 以 给 机 会 以 后 复 合 吗 ?

我 不 知 道

我 说 过 的

我 不 是 一 个 会 讲 分 手 的 人

但 是 我 一 离 开

回 头 是 很 难 的

几 乎 是 不 可 能

但 是 我 确 实 有 抱 着 一 点 希 望

觉 得 是 不 是 可 能

但 是 发 生 了 这 些 种 种 的 事 情 过 后

我 发 现 我 的 决 定 离 开 是 对 的

即 使 他 怎 么 怀 疑

我 对 这 段 感 情 问 心 无 愧

因 为 一 开 始 这 段 感 情 就 是 一 个 错

还 没 清 理 好 的 心

不 要 让 另 一 个 人 住 进 来

不 然 那 个 人 真 的 会 很 累

还 得 帮 忙 清 理

或 许 很 多 人 觉 得 不 可 理 喻

我 为 什 么 那 么 狠 心 离 开

但 是 没 有 人 知 道 这 些 委 屈 的 夜 晚

我 流 了 多 少 眼 泪

没 有 人 知 道 我 连 去 他 家 都 得 躲 在 房 间

不 能 待 在 客 厅 的 委 屈

要 用 生 孩 子 来 换 取 我 的 存 在

我 不 可 能 让 我 的 还 在 这 样 的 情 况 下 出 来

他 妈 妈 曾 经 还 跟 我 说

只 要 我 怀 孕   什 么 离 婚 和 其 他 的 事 情 都 可 以 解 决

还 可 以 在 新 加 坡 买 一 间 家 给 我 做 头 期

但 是 我 的 孩 子 不 是 交 易 品

而 且 我 从 来 不 图 这 些

但 是 身 为 一 个 长 辈

我 给 的 尊 敬 已 经 到 点 了

我 离 开 的 时 候 你 到 处 告 诉 别 人 我 跟 别 人 跑

我 外 面 有 人 了

还 说 今 年 本 来 就 讲 好 会 离 婚

不 让 我 知 道 是 因 为 想 要 测 试 我

我 只 能 说 身 为 一 个 长 辈

你 真 的 很 失 败

你 的 人 生 只 有 交 易

你 用 我 对 你 儿 子 的 爱 伤 害 我

还 可 以 来 测 试 我

所 以 我 对 你 的 尊 敬 只 能 到 这 里 了

你 们 一 直 让 我 将 心 比 心

但 你 们 根 本 没 有 想 到 我 妈 妈 和 我 的 立 场

我 如 果 有 女 儿

我 也 绝 对 不 会 希 望 我 的 女 儿 遇 到 这 样 的 事

真 的 让 她 遇 到 这 样 的 事

我 也 会 告 诉 她

“ 离 开 吧 ”

“ 他 要 是 爱 你 的 话   他 会 弄 干 净 才 回 来 你 身 边 ”

不 干 净 的 人 咱 们 不 要

每 个 人 都 有 过 去

我 不 介 意 你 的 过 去

但 是 你 却 可 以 这 样 伤 害 一 个 爱 着 你 包 容 你 的 人

真 的

等 你 有 一 天 站 在 我 的 角 度 上

爱 你 的 时 候

你 就 知 道

我 真 的 已 经 对 你 仁 至 义 尽 了



你 竟 然 还 可 以 告 诉 别 人 我 贪

你 还 给 我 提 醒 做 人 不 要 贪

我 贪 什 么 了 ?

你 告 诉 我

我 贪 你 有 钱 ? 你 并 没 有

贪 你 浪 漫 ? 你 也 不 会

难 道 真 的 贪 你 给 我 伤 害 吗 ?

真 的 贪 你 给 我 每 天 泪 流 满 面 ?

能 买 东 西 给 我 的 人   不 一 定 爱 我

我 知 道

我 也 知 道 爱 我 的 人 不 会 让 我 等 太 久

更 不 会 这 样 去 伤 害 我


这 段 感 情

谢 谢 你



你 很 认 真 的 在 我 的 人 生 里 上 了 一 课

真 的 让 我 变 成 了 故 事 里 的 人

以 后 真 的

永 不 相 欠 , 也 永 不 相 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