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09年最后一天

今天就是我做工的最后一天了
真是超开心的
特别是领薪水的时候
哈哈
心情真爽
今天有请老板娘吃pizza
我买大的
8片
吃到我们两个要死了
我算是最能吃的了
我吃3片
老板娘吃2片
隔壁理发店的男生吃2片
剩最后1片
我们全部都吃不下了
就给了印尼妹吃
不然我们都不知要怎样
今天就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回想起来
今年都不知怎样过的
每天去学校哈拉
然后回家,吃饭,冲凉,做功课,睡觉,看电视,打机,画画,看漫画&小说
就讲过了一年
时间真是过得快令人害怕
将快就来到了最后一天
今天没有去倒数
因为没人陪
一个人在家
最多泡一杯杯面吃咯
haiz
有够惨的
能怎样
朋友都有男朋友陪
我又没有男朋友陪
又能怎样
只好羡慕别人咯
哈哈
没关系!!
我至少是平安的过
哈哈
新的一年你们有新的愿望吗?
祝你们大家
心想事成
平平安安
幸福快乐
&
最重要的是
新年快乐啊!!!!!
happy new y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