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30/12/2009

今天我在做工的时候
突然想到
我在做多1天就不用做了
哈哈
很开心
因为要领薪水了
哈哈
可是
又要和我那边做工的朋友说再见了
在那边做工的人都很sot sot的
哈哈
所以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
可是又要开学了
总觉得很快就from 5了
读多这年就毕业了
突然觉得很很舍不得
(不是指老师)
哈哈
我还不想将快和他们分开
我还想跟他们玩多几年
不想讲快就毕业
也不想讲快出来做工
一毕业就要做一辈子的工了
想到毕业就伤心
又要和我的朋友们分开
6年级已经试过的滋味还要试多一次
haiz
跟朋友分开了就很难再聚集在一起了
有的就继续读书
有的就出去做工了
大家都想自己喜欢的东西前进
我应该是最没有方向感的一个
haiz
毕业后不知道要做什么
然后我跟我哥哥讲这些东西
我哥哥说我想太多了
还没开学就想毕业
哈哈
今天我和一个很可爱的小弟弟拍了一张照片

我觉得他很可爱

哈哈
可是他真的很坏蛋
可是他很怕一个“叔叔”
因为那个叔叔有讲过
如果他再坏蛋
就剪掉他的“小弟弟”
哈哈
所以他很怕他
还有前几天我做了一件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事
我尽然跟马来人拍照
哈哈
没什么好奇怪的
虽然我很讨厌马来人
可是她们都对我很好
她们一时还会请我吃东西呢
^^
然后我回到家
上了一个网
那个网是可以看自己的日本名是什么的
我的日本名是
千葉 美弥子
Chiba Miyako
请多多指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