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表演

星期四的表演算成功了
因为星期四那天很累了就没有写
昨天是懒惰写
就拖到今天才写
因为表演不是很完美
所以要加一个“算”
那天我真的有够闷的
在那里我真的一点都high不起来
不知道做什么
哈哈
然后在那边的时候
我的男伴送了我一朵玫瑰
不要误会
那是因为那天早上练习的时候
他不小心弄伤了我的脚
脚在撞下去的那一刻
我痛到流眼泪
过后就觉得还好
就突然觉得精神百倍
不久那只脚就又黑青又肿起来了





没有被圈起来的是我自己弄伤的XD
他就觉得很内疚
为了向我道歉
就送了一朵玫瑰给我
然后朋友都用“那种”眼神看我
拜托
他有女朋友的le
怎样都不可能吧
再说那里的东西
我觉得不怎么合我的口味
所以没什么吃到
要表演的时候真的很紧张
在表演的时候就觉得还好
haiz
有2个动作慢了
我觉得整个表演过程不是很理想
没关系啦
反正都已经成了过去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