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1 / 11 / 11

今 天 
一 下 子 见 了
两 个 好 久 没 见 到 的 姐 妹
那 就 是 Sharon 跟 Christine
讲 了 超 多 东 西
然 后 还 要 谢 谢 Christine 载 我 去
Sg.Wang
谢 谢
还 害 到 你 要 等 我
对 不 起
然 后 回 来 后
就 跟 Sharon 喝 茶
Waaaaaa

也 是 讲 了 很 多 东 西
什 么 鬼 都 讲 啊

讲 到 我 家 事
Haiss

真 的 无 奈
没 办 法
我 不 说 我 会 死 掉

反 正 给 他 知 道 也 没 什 么
Haiss

昨 天
还 被 说 了 一 大 堆
直 接 没 有 mood

什 么 我 会 花 钱 ?
我 哪 里 有

我 做 工 省 , 吃 饭 省
什 么 都 省
就 是 想 说 拿 到 薪 水 的 时 候
想 要 好 好 的 享 受 一 下
可 以 去 玩 玩 下

可 能 就 是 给 自 己 去 吃 一 餐 好 的
还 可 以 请 我 的 Dear Dear 吃
因 为 每 次 出
都 是 他 在 给 钱
我 偶 尔 可 以 请 下 他 吃 东 西 啊
还 是 好 料 那 种
哈 哈
一 下 子 补 回
哈哈


。 。 。 。 。 。 

结 果

什 么 都 泡 汤 了
这 下 好 了
没 得 吃 好 料
就 算 了
学 费 还 没 得 给


。 。 。 。 。 。

出 街 每 次 都 说 没 钱 
好 啦
这 下 我 又 不 用 出 街 了
又 是 一 个 月 在 家 了

又 要 做 宅 女 了
哈哈

又 要 继 续 做 废 材 了


Haiss

结 果
讲 了 很 久
哈 哈 
心 情 是 有 好 点 啦

总 比 我 一 个 人 在 那 里 乱 想 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