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存 钱 存 钱

Haiss
最 近 啊 最 近
也 是 这 样 的 过 了
一 天 一 天 的 过
想 到 自 己 要 开 始 读  书
就 开 心
终 于 不 用 再 做 废 材 了
终 于 有 事 可 以 给 我 忙 了
Finally

朋 友 就 好 咯
跑 去 了 台 湾 玩
还 要 一 跑 就 跑 九 天
太 好 命 了
= =
我 也 要 去 旅 行 啦 !!
D X
存 钱 存 钱 - ING
等 我 交 了 学 费
再 弄 好 所 有 东 西
我 就 要 好 好 地 去 玩 啊 啊 啊 啊 

有 些 时 候
不 是 我 不 懂
只 是 我 不 想 说

有 些 时 候
我 做 的 东 西
是 有 根 据 的
竟 然 你 不 懂
我 也 不 想 解 释
因 为 对 你 来 说
“ 解 释 就 是 掩 饰 ”
我 说 什 么 也 没 用


好 好 研 究 下 
什 么 叫
“ 青 春 ”

乘 年 轻 时 做 疯 狂 的 事
难 道 要 等 老 来 才 做 吗 
= =
青 春 是 不 等 人 的
在 年 轻 时 做 自 己 喜 欢 的 事
因 为 我 不 想 枉 活 一 生
我 想 让 自 己 的 生 命 留 下 一 点
色 彩 / 辉 煌 的 时 候

乘 年 轻 时 就 好 好 的 疯 狂 一 下
如 果
不 懂 
那 就 算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