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太傻

完 了
在 昨 天
我 错 了
真 的 错 了
竟 然 想 要 把 伤 害 减 到 最 低
结 果
伤 到 最 惨 的 是 自 己
别 人 也 受 到 了 伤 害
太 该 死 了
感 谢 朋 友 把 我 骂 醒
但 一 切 都 太 迟 了
都 怪 自 己
太 优 柔 寡 断 了
把 自 己 害 惨 了
当 初 如 果 果 断 一 点
事 情 就 不 会 发 生 了
如 果
 . . . . . . . . . . . . . . . . .



真 的 是 笨 死 了
好 恨 自 己 啊
恨 得 想 杀 了 自 己
怎 么 会 那 么 笨

昨 天
发 生 太 多 事 了
跟 朋 友 喝 茶 的 时 候
那 边 竟 然 出 现 一 位 男 子
拿 着 一 把 刀
在 那 里 乱 乱 走
吓 得 大 家 都 跑 走 了
我 朋 友 竟 然 还 站 在 那 里
= =
如 果 没 叫 她 走
她 们 竟 然 还 站 在 那 里
吓 死 了
第 一 次 喝 茶 喝 到 那 么 惊 心 胆 跳
= =
自 从 Form 3 那 次
被 打 抢 后
就 对 拿 刀 的 人 有 极 大 的 恐 惧
那 时 心 跳 超 快
最 后 警 察 到 时
那 男 的 也 走 了
只 看 见 一 个 女 的 一 直 哭
然 后 一 直 说 怎 么 办 
咱 们 没 八 卦 太 多 就 回 家 了
真 的 吓 死 了
好 彩 大 家 都 没 事

Haiz
怎 么 会 发 生 那 么 多 事
结 果 昨 天 严 重 不 够 睡
累 X 了

就 连 他 生 日
我 也 没 有 勇 气
去 祝 福 他
天 啊
我 还 有 什 么 资 格

。 。 。 。

我 没 有 。
对 不 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