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17 / 12 / 11 的 深 夜

17 / 12 / 11 
的 深 夜
没 什 么 啦
只 是 想 来 更 新 一 下 我 的 Blog
哈 哈
前 两 天
跟 Dear 还 有 两 位 朋 友 去 玩 水
可 惜 没 有 拍 到 照 片
哈 哈

结 果
我 的 水 准
还 是 没 有 改 变
一 样 差
一 点 点 摇 摇 晃 晃
我 就 晕 了
= =

对 不 起
我 很 差 水
害 到 Dear 还 在 那 里 
陪 我 坐 了 一 下
都 没 有 去 玩
都 是 我 的 错
明 知 道 自 己 不 玩 得
结 果 还 要 害 到 别 人
H a i s

下 次 我 不 玩 了
我 很 逊
逊 死 了
超 级 差 水

= =
自 己 都 觉 得 无 言


然 后 隔 天 就 跑 去
KLCC
去 那 个 动 漫 展
结 果 花 最 多 时 间 是 在
排 队
= =
在 那 里 排 队 要 出 去
都 排 了 整 一 个 小 时 多
明 明 队 伍 没 有 很 长
可 是 却 要 花 那 么 久 时 间
结 果 有 个 Cosplayer 
顶 不 顺 了
她 就 排 在 我 后 面
就 抓 了 一 个 工 作 人 员 来 问
结 果 工 作 人 员 就 一 直 道 歉
哈 哈
结 果 我 跟 哥 哥 还 有 他 朋 友
就 一 直 讲 那 位
“ 初 音 ” 小 姐
很 巴 辣
哈 哈

笑 X 了
那 个 会 场 的 确 是 一 下 子
就 走 完 了
讲 大 不 大 , 讲 小 不 小
东 西 很 多
可 是 没 有 钱 买
哈 哈


算 了
 在 那 里 还 找 到 我 朋 友
哈 哈
她 在 那 里 Cosplay
还 跟 她 拍 了 照 片
结 果 我 丑 死 了
哈 哈

去 那 里 弄 得 我 头 好 晕 啊
好 想 吐
可 能 是 因 为 
那 些 人 有 得 喷 香 水
有 的 都 不 懂 是 什 么 味 道
怪 怪 的
全 部 参 起 来
嗅 到 的 味 道 就 想 吐 了
e e e e e e e
想 起 来 都 想 吐
还 在 想 着

隔 天 要 不 要 去
很 怕 头 晕 啊
不 喜 欢 那 种 感 觉
突 然 觉 得 其 实 是 我 自 己 差
不 能 嗅 这 些 味 道
哈 哈

然 后 晚 上
又 跟 Dear 还 有 他 的
中 学 同 班 朋 友
一 起 庆 祝 他 和 另 一 个 
女 生 朋 友 的 生 日
他 们 是 同 一 天 生 日 的
他 班 的 人 就 跟 他 们 一 起 庆 祝 了
然 后
12 点 + + 就 回 家 了
 就 想 说
要 来 写 下 Blog 的
结 果 一 直 Sign In 不 到
弄 到 我 都 不 爽
结 果 问 我 朋 友
他 的 进 到 , 我 的 进 不 到
= =
然 后 就 用 另 一 个 游 览 器
才 开 到
= =
够 够 力 麻 烦 了
我 的 Skype 也 是
一 直 Sign In 不 到
已 经 试 过 很 多 天 了
 还 是 进 不 去
算 了

我 不 想 Sign In 了
= =
无 奈 啊
~ ~ ~ ~ ~ 

最 近 很 喜 欢 这 首 歌
If I Die Young 
♥ ♥ ♥
喜 欢 这 女 的 声 音
很 好 听
♥ ♥ ♥
想 到 它 的 华 语 翻 译
就 觉 得 超 好 笑
“ 如 果 我 英 年 早 逝 ”

hahahahahahahahahahaha !!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