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My 圣 诞 愿 望

现 在 是 平 安 夜 的 凌 晨 了
应 该 可 以 许 愿 了 吧

我 知 道 我 的 愿 望
是 有 点 过 分
可 是
这 个 愿 望 我 很 想 要
我 希 望 会 实 现
我 一 生 人
很 少 许 愿
有 的 都 是 随 口 说 说 的
可 是 这 次 不 一 样
我 真 的 很 希 望 会 实 现
就 任 性 那 么 一 次
圣 诞 老 人
你 说 过 你 会 实 现 乖 孩 子 的 愿 望
我 以 前 很 乖 啊
可 你 都 没 有 实 现 过 我 的 愿 望
还 骗 了 我 好 多 年 啊


所 以
圣 诞 老 人
你 这 次 可 以 实 现 我 的 愿 望 吗 ?

我 的 愿 望 又 不 是
要 做 百 万 户 翁
又 不 是 要 跑 车

我 的 愿 望 就 是
。。。。。。。。。。。。。。。。。。。。。。。。。。。。。

能 实 现 吗 ?
虽 然 字 有 点 长
可 是 每 个 字
我 都 真 心 真 意 的 在 许
圣 诞 老 公 公 啊
不 要 那 么 残 忍 啦
我 只 是 要 这 个 愿 望 啊

Please ~ > <


如 果 能 实 现 就 好 了

圣 诞 公 公
你 听 见 了 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