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 最 后 一 天 (上)

为 什 么 会 加 一 个 上 呢 ?
因 为 晚 上 还 有 下 半 场
x D
今 天 早 上
睡 到 2 : 0 0 + +
因 为 昨 天 很 夜 睡
哈 哈
可 是 
我 是 一 倒 床 就 睡
突 然 觉 得 好 久 没 有 
这 么 快 就 睡 觉 了
之 前 就 一 直 在 看 时 间 过
躺 在 床 上 时 3 : 0 0 A.M
在 床 上 睡 不 着
滚 啊 滚
过 不 久 再 看 手 机

4 : 0 0 ++
= =
天 啊 啊
就 是 一 直 睡 不 着

昨 天 终 于 睡 了
哈 哈

转 眼 间
2011 就 快 过 了
好 快 啊
可 是
我 可 希 望 它 快 快 过
因 为 今 年 倒 霉 透 了
衰 事 一 连 串 的 找 上 我 
= =
烦 死 了

结 果 害 得 我 有 很 多 事 都
还 没 有 完 成 啊 
= = 

要 快 快 设 好 明 年 的 目 标 了
虽 然 目 标 还 是 一 样
要 赚 多 多 钱 啊
x D
向 这 个 目 标 冲 啊 ! !
哈 哈
还 要 快 快 学 完 我 的 课 程
加 油 啊 ! !
慧 萍 , 你 行 的 ! !
: D

新 的 一 年
会 怎 么 样 的 呢 ? 
又 老 一 岁 了
: D

明 年 的 生 日 是 跟 我 出 世 时
农 历 洋 历 都 一 样 哦
嘻 嘻
2 0 1 2 年
世 界 末 日 ?
随 便 他 了
x D
如 果 是 真 的 
虽 然 会 怕
但 还 是 要 面 对
没 办 法 Lurhh
好 好 的 过 吧
: )

希 望 ( 下 ) 篇
不 会 有 不 好 的 事
老 天
别 这 样 嘛
最 后 一 天 了
就 放 过 我 吧
让 我 好 好 的 过 吧
I Love You , You Love Me , Okey ?
x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