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烦 · 别再来了好吗 ?

这 两 天 都 不 懂 做 什 么
一 睡 醒 颈 项 就 痛 到 要 命
头 都 转 不 到
动 到 一 点 点 就 痛 了
过 后 才 会 开 始 好 转

Haisss
今 天
跟 姐 妹 吵 架 了
= =
天 啊 啊
一 直 说 我 放 飞 机

我 没 有 咯

还 说 我 为 什 么 没 有 跟 你 一 起 喝 茶
因 为 我 要 解 决 我 的 东 西
我 真 的 没 有 想 那 么 多
要 说 我 不 够 细 心 我 也 认 了
因 为 我 那 时 都 要 烦 傻 了 

为 什 么 FFK 的 没 事
= =
而 我 却 遭 殃 啊

我 不 是 不 要 跟 你 喝 茶
对 不 起
说 过 会 补 回 给 你 的


忧 闷 *


Haiss

没 心 情 

: (

搞 到 我 现 在 4 P.M 都 还 没 吃 东 西
: s

我 不 喜 欢 这 种 感 觉
因 为 我
很 不 开 心

真 的 不 开 心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