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I Wish

圣 诞 节 要 到 了
也 就 是 大 后 天
我 没 有 要 什 么 圣 诞 礼 物
也 没 有 期 望 要
反 正 都 是 假 的
谁 会 那 么 得 空 送 礼 物 啊
= =
我 只 是 希 望
我 的 圣 诞 节
要 平 平 安 安 的 过
不 会 发 生 别 的 事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D
我 也 希 望
Dear 的 肚 子 不 要 一 直 痛
看 到 他 痛 的 样 子
心 情 都 Down 了
请 让 他 快 快 好 起 来 吧 
> <
今 天 是 冬 至
也 祝 大 家 冬 至 快 乐 啊
我 搓 的 汤 圆 有 兔 子 哦
哈 哈
虽 然 长 得 不 像
颜 色 也 怪 怪 的

哈 哈
还 没 拍 到 照
拍 了 再 上 传 吧 ♥
: 3


很 久 没 放 照 片 了
来 几 张
哈 哈


嘻 嘻
在 看 戏 时
被 我 拍 到 啦 
哈 哈
Muack 





冬 至 快 乐 大 家 !!
现 在 就 在 想 了
圣 诞 节 要 干 什 么 好 呢 ?
好 无 聊 啊
哈 哈
朋 友 都 跑 去 玩 了
又 剩 自 己 一 个
每 年 的 圣 诞 都 这 样
可 不 可 以 有 点 别 的 啊
: (
昨 天 严 重 不 够 睡
竟 然 凌 晨 4 : 30 ++ 才 睡 觉
= =
眼 睛 都 要 烂 了
想 早 睡 , 可 是 睡 不 着


这 是 无 意 间 发 现 的
觉 得 首 歌 也 意 外 的 很 好 听
推 荐 哦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