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没 什 么 事 发 生
只 是 想 上 来 写 写 字
今 天 Dear Dear 有 来 找 我
才 知 道 原 来 那 天 一 直 这 样 痛
是 胃 痛 啊
Ermmmmm
要 好 好 照 顾 身 体 啊
晚 上 的 时 候
还 有 一 起 去 喝 茶
喝 茶 的 时 候
我 ,Dear , 还 有 一 个 很 好 的 朋 友
我 们 都 在 讲 回 自 己 中 学 的 时 候
以 前 在 学 校
发 生 过 太 多 事 了
好 的 , 坏 的
统 统 有
还 说 起 以 前 班 上 的 人
到 底 有 多 白 痴
哈 哈
那 个 朋 友 就 说
以 前 Form 2 一 直 打 架
差 不 多 都 在 辅 导 室 度 过
哈 哈
每 次 都 去 那 里 探 望 老 师
陪 老 师 和 咖 啡
哈 哈
所 以 那 时 的 他
在 学 校 很 出 名
哈 哈
就 是 因 为 打 架 而 出 名
也 就 是 因 为 他 一 直 打 架
所 以 我 每 天 受 到 惊 吓
因 为 我 Form 2 跟 他 同 班
还 坐 他 隔 壁 排 
每 次 一 打 架
不 时 就 会 有 人 被 打 趴 在 我 的 桌 子
哈 哈
还 不 止 一 次
该 说
Form 2 都 一 直 处 在
随 时 有 人 会 趴 在 我 的 桌 上
或 椅 子 旁 边
哈 哈
可 能 是 因 为 被 打 的 是 我 讨 厌 的 人
所 以 心 情 还 会 好 点
哈 哈
Dear 的 更 恐 怖
听 到 都 心 惊 惊
那 就 不 说 了
哈 哈
我 呢
Form 1 还 是 很 巴 辣 的
结 果 上 到 Form 2 遇 到 这 个
今 天 一 起 喝 茶 的 朋 友
才 知 道
一 山 还 有 一 山 高
哈 哈
就 开 始 收 性 了
哈 哈
Form 3 就 更 不 用 讲
除 了 Ponteng 其 他 事 都 没 做 过
哈 哈
有 啦 , 在 外 面 没 有 牌 驾 驶 车
这 应 该 也 算 坏 吧
哈 哈
过 后 就 开 始 慢 慢 
变 乖 " 吧 " ~~~~~~~
Form 4 根 本 没 做 过 什 么 事 出 名 了
哈 哈
因 为 班 上 只 有 3 个 女 生
一 个 是 我 , 跟 另 一 个 女 生 讲 话 要 讲 三 次
她 才 明 白 你 在 说 什 么
非 常 懒 得 重 复 讲 话 的 时 候
都 不 想 找 她 讲 话
因 为 她 接 不 到 线
= =
另 一 个 女 生 呢
更 惨
每 天 一 直 在 那 里 吹 水
还 要 吹 到 大 家 都 不 相 信 的
= =
每 天 讲 话 都 那 么 自 大
自 我 中 心 很 严 重 的 人
还 不 甘 愿 别 人 拆 穿 她
= =

天 啊 啊 啊
完 完 全 全
都 不 想 跟 她 讲 话
闷 死 我 了
班 上 又 没 有 其 他 华 人 了
超 痛 苦 的 Form 4
那 时 才 正 正 的 珍 惜 以 前 跟 我 
斗 嘴 的 人
哈 哈
Form 5 更 死
来 了 一 个 女 生
还 以 为 终 于 有 人 可 以 跟 我 说 话 了
结 果
= =
每 天 都 说 自 己 是
哪 里 哪 里 的 校 花
= =
结 果 我 就 这 样 度 过 了


我 悲 剧 的 Form 4 & 5


结 论
我 还 是 喜 欢 我 Form 2 & 3
的 班 级
有 3 8 的 朋 友
班 上 还 有 可 以 斗 嘴 的 人
哈 哈
超 好 的 啊 
X D

哈 哈
要 说 回 我 们 中 学 的 故 事
三 天 三 夜 都 说 不 完 啊
哈 哈
我 们 的 青 春 啊
真 怀 念 啊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