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2011 最 后 一 天 (下)

下 篇 来 了
x )
要 去 Sharon 男 朋 友 家 倒 数
不 出 我 所 料
Christine 没 有 去
哈 哈
本 来 咏 琦 也 是 要 去 的
过 后 又 讲 不 要 去
= =
被 你 们 玩 死
本 来 说 7 点 去 那 里 的
可 是 哥 哥 竟 然 还 没 有 回 来
害 我 没 车 去 
= =

都 8 点 了 还 没 有 回 来
结 果 爸 妈 先 回 来 了
妈 妈 就 载 我 去
去 到 那 里
果 然 很 多 人 啊 啊 啊
x D

然 后 就 去 打 下 招 呼
就 去 吃 我 的 烧 肉 了
哈 哈 哈 哈 哈
太 贪 吃
也 是 没 有 办 法 的
x D

然 后 就 慢 慢 过 啊 过
过 啊 过

12 点 啦 啦 啦 啦 啦 
P O ! !
开 香 槟 啦
哈 哈

Happy New Year !!
Wowwwwwww
2012 年 到 啦
 x D

过 后 就 唱 K 咯
唱 唱 下
就 跑 出 去 喝 红 酒 了
哈 哈

过 后 就 是 最 流 行 的
赌 博
x D

竟 然 搞 到 好 像 很 隆 重 酱
还 要 换 筹 码 来 玩
哈 哈
一 开 始 说 赌 钱 我 不 要 玩 的
因 为 我 没 有 钱
哈 哈
她 男 朋 友 竟 然 说 借 我 钱
= =
天 啊 啊
好 咯
他 借 我 RM 20
哈 哈
结 果 第 一 场 我 就 赢 了
RM 20 
哈 哈
开 始 有 筹 码 山 了
哈 哈
超 想 说
“ 我 不 要 玩 了 ”
哈 哈 哈
肯 定 会 被 骂 死
哈 哈
我 一 说
全 部 都 看 着 我
哈 哈
讲 笑 的 啦
过 后 还 真 的 很 旺 下 的
都 在 赢
哈 哈

过 后 就 开 始 输 了
哈 哈
好 彩 啦
最 后 我 也 没 有 输
RM 20 我 原 封 不 动 的 还 给
她 男 朋 友 了
我 还 赢 了 RM 1
哈 哈
我 没 有 输
过 后 我 就 回 家 了
她 们 还 在 赌
因 为 还 有 彩 琴 她 们 在
我 一 边 在 赌 的 时 候
Sharon 她 们 一 直 在 帮 我 倒 酒
= =
结 果 害 我 喝 了 多 少 杯 都 不 懂
哈 哈
就 到 家 就 有 点 点 晕 酱
天 啊 啊
第 一 次 喝 红 酒 喝 到 有 点 晕
x D

不 错 的 一 天
2012 我 要 Huat 啦 !! 
X D 

感 谢 老 天
没 有 让 我 欠 钱
哈 哈

不 知 道 Dear 怎 么 过 呢 ?
打 机 ? 跟 朋 友 看 戏 ?
x D
Anywhere 
HAPPY NEW YEAR AL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