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突 然

突 然 地 
我 想 念 你 了

没 有 啦
开 下 玩 笑 啦

今 天 本 来 晚 上 要 跟 
朋 友 出 去 吃 东 西 的

结 果
爸 爸 突 然 跟 我 们 说
咱 们 家
今 天 晚 上 就 回 槟 城 吧

O_O''

我 真 的 是 吓 到
哈 哈

然 后 就 没 有 跟 朋 友 出 去 了
哈 哈

朋 友 一 直 说
少 了 我 , 出 去 的 话 一 点 意 思 也 没 有
就 像 天 空 少 了
太 阳 月 亮

= =

太 夸 张 了
哈 哈

在 家 等 爸 爸
= =
爸 爸 一 直 在 睡 觉

我 好 闷 啊 啊 啊 
我 要 快 快 回 槟 城 啊

回 去 又 要 染 头 发 了 !!
Hahahahahahaha !!

我 要 看 堂 妹 的 头 发 啊 啊

她 染 紫 色
Highlight 蓝 色 
x D

好 像 很 Yeng 酱
弄 到 我 很 想 看 下

Haha

想 快 快 回 去 啊 
x D

我 也 要 染 !!

这 次 想 染
酒 红 色

不 懂 会 怎 样 Lerh

再 看 看 吧
到 时 再 想 下 有 什 么 颜 色 可 以 染

x D

Huat Arhh !! xD


朋 友 好 像
有 桃 花 了 !!

那 么 快 啊 啊 啊 !!
Hahahahahaha
Btw 希 望 她 是 不 错 的 对 象
放 胆 去 吧 
x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