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

Wowwwwww
越 来 越 希 望
新 年 快 快 到 啊 啊 啊


我 要 穿 我 的
新 · 年 · 衣  !!

Haha



然 后 前 几 天 洗 我 的 新 年 衣

感 觉 的 好 像 不 见 了 一 件
= =

不 懂 是 我 算 错

还 是

真 的 不 见 了

Nooooooooooo

还 我 衣 服 !!

> : 目


可 能 是 自 己 弄 错 了 吧


X D


算 了


惨 了
怎 么 觉 得 自 己 好 像 一 天 一 天
的 在 变 黑 啊

! ! ! ! !

不 能 咯  !!

要 新 年 了
不 可 以 这 样 !!

>  <

变 白 白 啊

~ ~ ~ ~

Hope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