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失 望 啊

真 的 很 失 望
真 的

我 不 是 不 理 你

我 也 有 关 心 你 好 吗 ?
我 有 叫 你 自 己 小 心 啊
好 过 我 什 么 也 没 说 吧 ?

是 你 自 己 说 的 
答 应 了 别 人 的 事 不 能 推

我 已 经 跟 朋 友 说 好 了
去 他 家 玩 
我 又 不 是 自 己 驾 车 去
我 是 坐 别 人 车 回 的 !

我 5 / 6 点 才 到 家
我 睡 了 觉
我 不 可 能 会 早 醒
难 道 你 要 我 不 用 睡 啊 ?

我 已 经 说 过 了
我 又 不 是 特 地 不 陪 你 !

我 知 道 你 被 打 枪
很 害 怕
我 被 打 枪 过
我 也 知 道 清 楚 了 解 那 种 感 觉

不 是 我 不 信 息 你
是 我 电 话 过 期 了
而 且 我 也 有 工 作 要 做
我 哪 里 记 得 那 么 多 啊 ?!

我 不 喜 欢 翻 旧 账
请 你 不 要 逼 我

我 失 恋 时 陪 我 ?
对 ~
你 是 有 陪
也 是 那 一 个 小 时 多 啊
还 是 我 去 找 你 陪 我 的 

可 是 过 后 你 也 是 要 出 去 玩 啊

陪 ~
你 有 ~

我 也 在 过 我 最 伤 心 难 过 的 时 候
需 要 人 陪 啊
那 你 跑 哪 里 去 了 呢 ?

我 也 没 有 怎 样 啊
我 也 是 告 诉 自 己
没 有 谁 会 一 直 陪 着 谁 啊
那 就 自 己 独 立 面 对 啊

打 枪
我 也 遇 过 啊
你 被 别 人 打 伤
的 确 比 我 的 严 重

我 也 是 被 人 拿 刀 放 在 我 颈 上
只 要 当 时 他 挥 一 挥

我 告 诉 你
你 就 不 会 看 到 这 些 东 西 存 在
我 也 很 怕 啊
我 也 被 抢 了 我 的 东 西 啊


你 需 要 别 人 关 心
那 试 问 你 
你 有 这 样 的 关 心 我 吗 ?

你 埋 怨 我 不 陪 你
那 当 你 陪 不 到 我 时
你 有 听 过 我 对 你 的 埋 怨 吗 ?
原 来

这 叫 姐 妹 ?!

告 诉 你
这 个 世 界 上 
没 有 谁 规 定 对 谁 好
你 对 我 也 一 样 !

一 封 信 息 都 没 有 ?
那 我 失 恋 时
为 什 么 你 不 信 息 我 ?

你 跟 你 的 他 吵 架
你 哭 着 打 电 话 给 我

事 后
我 有 信 息 你 啊 
这 也 算 关 心 吧
可 是 你 也 没 有 回 复 我 啊
等 你 的 回 信 
担 心 你 会 发 生 什 么 事
结 果

过 几 天 打 电 话 给 你
没 事 了

= =


我 有 试 过 关 心
你 又 不 回 复
那 我 干 嘛 信 息 你 呢



如 果 你 真 的 觉 得
我 不 关 心 你
那 你 大 可 以 不 用 关 心 我
这 样 算 扯 平 吧 

到 最 后 的 最 后
我 真 的 不 懂 为 什 么 你 要
在 FB 这 样 说

说 真 的
我 真 的 很 失 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