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年 初 二

今 天 早 早 就 起 身 要 去
外 婆 家 了

穿 得 很 普 通
红 衣 , 长 牛 仔 裤 , 高 跟 鞋
哈 哈

昨 天 三 叔 竟 然 还 跑 来
婆 婆 家
看 见 我 堂 姐 
Walau
不 要 讲 我 嘴 巴 毒
她 真 的
变 得 好 老 啊
= =
如 果 那 就 是 她 所 谓 的 成 熟
她 真 的 成 功 了
然 后 三 叔 说
要 请 我 们 吃 东 西
去 吃 泰 国 餐
我 们 第 一 次 看 见
爸 爸 的 兄 弟 姐 妹 到 齐 过
因 为 每 年 都 会 却
没 有 一 次 是 大 家 都 聚 在 一 起 的


我 们 今 天 去 外 婆 家 
拜 年 后
回 到 槟 城 都
7 点 30 ++ 了
再 加 上
找 那 家 餐 厅
到 的 时 候 已 经 是 9 点 了

然 后 快 快 吃
堂 哥 还 赶 着 下 一 场 呢
他 约 好 跟 朋 友 出 去
结 果 一 直 在 问 吃 完 了 吗
菜 都 上 完 了 吧
x D
笑 道 我 们
哈 哈
结 果 我 又 跟 堂 哥 堂 妹
拍 了 几 张 照 片
哈 哈
我 们 四 个
在 后 面 有 说 有 笑
哈 哈
堂 姐 就 在 前 面
跟 爸 爸 妈 妈 坐 在 一 块 儿

我 们 四 个 在 后 面 可 38 了
x D

堂 姐 竟 然 在 小 时 候
说 我 们 很 幼 稚
= =
天 啊 啊
她 只 不 过 大 我 一 岁
她 竟 然 说 我 们 很 幼 稚
那 次 过 后 我 们 就 很 少 看 到 她 了
虽 然 我 们 是 五 个 长 孙
可 是 感 觉 上 像 四 个 罢 了
都 是 我 们 这 四 个 比 较 好
哈 哈

说 我 们 很 幼 稚
她 真 的 很 成 熟
今 年 才 20 岁

感 觉 就 像 25 ++ 了
她 真 的 很 成 熟
妈 妈 说 她 穿 的 衣 服 真 的 是
很 无 言
我 们 也 觉 得
好 听 一 点 是 成 熟
难 听 点 就 是 老 水
= =
天 啊 啊
你 只 是 吃 顿 饭
穿 成 这 样
你 不 如 穿 洋 装 来 吃 饭 吧
吃 螃 蟹
用 刀 子 来 切 吧 
x D
没 有 啦
开 玩 笑 啦

不 过 这 是 真 的
堂 姐
过 头 成 熟 了
= =

这 是 小 女 的 真 心 话


吃 完 饭 后
我 们 就 这 样 回 家 了
回 婆 婆 家
第 一 件 事 就 是 冲 凉 啊
感 觉 全 身 很 肮 脏

冲 好 凉 了 就 开 始 玩 电 脑
哈 哈
今 天 也 是 要 早 睡 啊
很 累 啊 啊 啊 啊

邪 门 啊
连 续 很 多 天 了 都 梦 到 
同 样 的 人 事 物
怎 么 这 样 啊 ?
老 天 爷 啊
你 是 在 暗 示 着 什 么 吗 ?
= =
别 暗 示 啊
我 怕 我 不 懂 啊
请 明 示 吧
x D
什 么 事 我 都 可 以 接 受
呱 ~~
x D

好 了
就 这 样
年 初 二 结 束
明 天
年 初 三 Lurhh
今 天 的 红 包 少 了
因 为 有 几 个 亲 戚 没 有 来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