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我 回 来 了 !!

Haha

昨 天 跟 朋 友 -----Yuki  Yong Qi  

去 逛 街 啊
最 大 的 目 的 是
要 去 帮 堂 妹 买 演 唱 会 票

哈 哈

结 果
我 帮 倒 忙 了
= =

因 为 我 没 有 看 到 堂 妹 说
要 买 两 张 !!!!!

结 果 我 买 了 一 张
对 不 起 啊
我 会 再 去 买 多 一 张 的

对 不 起 啊

害 到 你 跟 你 的 亲 戚 
不 能 没 有 坐 在 一 起

> <

对 不 起 啊
我 会 去 问 问 看 可 不 可 以 换 位 的

这 是 我 的 责 任

> <

然 后 走 着 走 着
看 到 不 错 的 衣 服 就 买 了
结 果
就 变 成 了 Shopping Days

哈 哈

买 了 很 多 新 年 衣
哈 哈

看 看 照 片 吧  











买 超 多 的 啊
P / S : 其 实 只 是 感 觉 多 , 事 实 上 是 很 少 滴


╖(╯ ␣╰)╓


上 面 这 张 有 点 丑
哈 哈














Back To Smile !! 
: )


看 到 我 那 发 亮 的 额 头 吗 ?
Haha


不 懂 为 什 么 那 么 亮
哈 哈


真 希 望
我 脸 上 的 痘 痘 快 快 消 失






然 后


朋 友 要 搞 选 美 比 赛
希 望 她 顺 顺 利 利 Lurhh
有 种 感 觉 
我 好 像 变 成 助 手 了 
哈 哈


: )




结 果 晚 上 还 跟 朋 友 去 喝 茶
卖 醉 不 成 功
卖 到 一 半 不 一 半 酱
= =


只 是 懂 我 头 痛 后 就 没 有 喝 了
回 到 家 就 直 接 睡 了


结 果 一 觉 醒 来
感 觉 像 是 失 忆 了 一 样


什 么 都 不 记 得 了
记 得 的 都 很 模 糊


都 不 懂 是 发 梦
还 是
真 实 的


= =


所 以 


以 后 还 是 少 喝 为 妙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