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

终 于
这 天 还 是 到 了
早 到 了

比 我 想 的 还 快
心 好 痛 啊

什 么 问 题
原 来 我 就 是 一 个 问 题
我 竟 然 笨 到 连 自 己 是 个 问 题 都 不 懂

没 感 觉 了
结 束 了




没 了


我 真 的 很 难 过
结 果
就 只 能 找 朋 友 了

我 不 想 在 家
在 家 会 让 我 难 过

看 见 那 些 照 片
只 会 让 我 更 加 的 痛 苦
甚 至 恨 自 己

恨 自 己 
为 什 么 笑 得 那 么 幸 福
现 在 看 回

好 伤 心
心 好 痛 啊
是 痛 得 很 难 呼 吸 的 那 种
可 能 你 不 会 懂
那 种 感 觉



Haiss
为 什 么 呢 

老 天 爷 啊
你 听 不 懂 我 说 的 话 吗 ?
英 文 你 听 不 懂 ?

那 我 再 说 一 次 吧
老 天 爷 啊
我 爱 你 , 你 爱 我 啦
你 不 要 这 样 来 爱 我 啦





我 懂 我 笨
都 没 有 人 教 我




现 在 说 什 么 都 没 有 用 了
都 已 经 没 了




突 然 很 不 习 惯
什 么 都 在 一 瞬 间 没 了
真 的 什 么 都 没 有 了




朋 友 搞 不 清 楚 我
到 底 是 在 伤 心 还 是 伤 好 了
怎 么 一 直 疯 疯 癫 癫
开 始 哭
结 果 后 面 却 嘻 嘻 哈 哈 的 笑 了

我 也 觉 得 我 开 始 疯 疯 癫 癫 了
可 能 潜 意 识 在 想 着
要 变 回 以 前 吧


是 啊
以 前 很 爱 笑 啊
那 笑 脸 
我 现 在 看 到 就 讨 厌




好 的 不 灵
坏 的 却 灵 得 真 准 

不 想 看 到
那 就 别 看 吧




开 自 己 的 Blog
看 到 的
满 满 都 是 为 他 
弄 的 东 西
有 一 些 东 西
我 也 忘 了 怎 么 删 除 掉
惨 了



看 到 照 片
你 怎 么 叫 我 忍 心 删 掉 呢





就 是 有 种 感 觉
我 的 世 界
有 你 而 完 美 了
但 是


现 在 , 我 的 世 界
还 是 缺 了 一 角

: '(




我 太 过 天 真
真 的 以 为 奇 迹 会 发 生

: '(



回 到 家
家 里 冷 清 清
又 想 起 你

连 家 里 都 有 你 的 影 子
叫 我 怎 么 在 家 啊

不 想 眼 泪 又 来
本 来 刚 刚 跟 朋 友 一 起
好 好 的 啊
我 以 为 我 没 事 了
结 果 回 到 家


感 觉 上
一 个 人 , 就 变 得 很 脆 弱 了
怎 么 感 觉
坚 强 不 起 来 了


我 还 是 会 怀 念 啊
真 的 好 想 你 啊
但 是 我 知 道 
我 什 么 都 做 不 到 

但 是
我 真 的 好 想 你
真 的 
可 能 感 情
真 的 勉 强 不 来 吧


你 现 在 自 由 了


我 也 不 会 烦 你 了



: ')


. . . . . . . . .





叫 我 Take Care ?

朋 友 都 说 
" 洪 慧 萍 , 你 不 是 很 厉 害 的 Merh ? "


我 真 的 很 坚 强 吗 ?

错 !!



我 !! 洪 慧 萍 , 还 是 会 有 脆 弱 的 时 候 的 !!!
我 不 是 超 人 , 我 会 累 的 !!
会 哭 的 , 也 要 休 息 的 !!

我 洪 慧 萍 不 是 无 敌 的 !!

D'X



哭 不 是 烦
是 发 泄 情 绪





对 , 我 很 烦
烦 死 了



反 正
你 要 的 不 是 我


也 后 悔 了 吧 ?




那 么 ,
就 找 一 个 更 好 的 吧
至 少 不 会 令 你
生 气 , 嫌 弃 的
这 样 你 会 好 过 点
因 为 你 这 样 就 不 会 生 气 了
反 而 笑 容 会 多 了







但 是
我 还 是 很 感 谢 你
谢 谢 你
这 五 个 月 多
知 道 我 的 不 好
你 还 是 包 容 了
感 谢
: )

我 饿 的 时 候
你 还 是 有 载 我 出 去 吃
虽 然 我 肥
但 是
你 还 是 勉 强 接 受 了
嘻 嘻
对 不 起 啊
每 次 都 说 减 肥
可 是 嘴 里 还 是 咬 着 东 西
我 不 是 故 意 的
因 为 我 怕 嘴 巴 寂 寞

无 论 如 何
谢 谢 了
让 你 一 忍 就 忍 了 五 个 月
也 是 我 最 喜 欢 的 五 个 月

真 的 谢 谢 你 了  : )






再 见 了 , 我 那 美 丽 的 五 个 月




你 好 , 单 身 。
没 有 我 的 日 子 你 会 孤 单 吗 ?
所 以 我 回 来 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