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第 三 天

Walau Ehhhh

我 竟 然 做 了 一 个 很 恐 怖 的 梦
不 是 属 于 恐 怖 的
是 我 自 己 觉 得 很 恐 怖 罢 了
不 过 好 像 又 很 安 慰
到 现 在 都 不 是 很 记 得
Hahaha

竟 然 还 是 梦 回 同 样 的 人
= =
天 啊 啊
放 过 我 吧 吧 吧 吧 吧 吧 吧
D'X 

今 天 又 买 了 很 多 衣 服
Hahaha




Hahahahaha

在 F.O.S 我 买 了 五 件 衣
Baleno 的 我 买 了 三 件 衣
x D

其 他 的 是 哥 哥 的
哥 哥 都 买 Baleno 的 咯
不 公 平 咯
我 要 买 的 衣 服 竟 然 
跟 我 想 象 中 的 不 一 样
结 果 就 只 是 买 了 三 件 
哥 哥 买 三 件 衣 一 件 裤 子


其 实 我 的 新 年 衣 只 有 这 些
Hahahahahaha





买 了 过 后
就 去 找 堂 妹
然 后 就 跟 堂 妹 去 吃
Sushi King
: D 

吃 了 过 后 走 走 下
就 回 家 了

刚 吃 了 团 圆 饭
堂 哥 也 见 到 了
还 是 一 样 的 白
= =
他 就 不 会 黑 一 下 吗 ?
太 过 分 了
T ^ T



Hahahahaha
等 回 家 的 时 候 
我 要 好 好 的 拍 完 我 买 的 衣 服
Hahahah
应 该 很 恐 怖
我 买 好 多 啊

拍 了 再 上 传 去 FB 和 部 落 格
: D

大 家 新 年 快 乐 啊 !!
吃 了 药
现 在 想 睡 觉 了
别 人 新 年
我 竟 然 生 病
= =
明 天 快 快 好 起 来 啊 !!

结 果
去 朋 友 的 Party 又 改 时 间 了
: (
本 来 说 好 星 期 六 的
因 为 某 种 原 因
所 以
我 们 的 时 间 改 去
星 期 日 了
不 知 道 会 不 会 有 很 多 人 呢 ?
Hmmmmmm
希 望 会 咯
我 怕 有 些 要 读 书 , 有 些 要 做 工
玩 得 不 尽 兴
: (
我 第 一 次 跟 朋 友 过 Lerhh
希 望 不 会 泡 汤
现 在 要 快 快 去 睡 觉 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