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回 家 乡

昨 天
我 们 竟 然 1 点 多 才 开 始
出 发 回 槟 城

天 啊 

所 以
我 们 是 今 天 早 上
才 到 槟 城 的

早 上 7 点
= =

超 想 睡 觉
可 是
又 不 能 睡

因 为
过 不 久 就 要 去 吃 早 餐 了
所 以
干 脆 不 要 睡 觉

吃 了 早 餐 后
就 去 找 堂 妹
结 果
她 在 化 妆
因 为 要 去 作 工 了


结 果
哈 啦 了 一 下 子
11 点 多 就 跑 去 找 二 婶 婶 
染 头 发 开 始
哈 哈

结 果
染 到 我 一 直 在 钓 鱼
太 想 睡 了

现 在 的 头 发 是 紫 色
但 是 不 明 显

因 
之 前 染 的 颜 色
有 点 带 Orange
所 以
这 次 紫 色 染 不 怎 么 上
Ermmm
下 次 如 果 染 紫 色 的 话
就 会 比 较 上 色 了

: )

然 后
继 续 无 聊 中

到 晚 上 了
手 机
只 能 跟 Sharon 玩 Talkbox
心 想
如 果 没 有 手 机
我 应 该 早 就 闷 疯 了

好 才 这 里 还 有 的 上 网
因 为
有 一 个 人 的 Wifi 没 有 放 密 码
结 果
我 用 到 了
Hahahahahaha

真 的 希 望 我 有 一 台 手 提 电 脑
这 样 上 网 比 较 方 便
= 3 =
可 是 手 提 电 脑 好 贵 啊 

= =

算 了
就 这 样 
我 在 槟 城 的 第 一 天
就 这 样 的 过 了
因 为
很 多 人 都 还 没 收 工
所 以 没 有 人 陪 我 讲 话
= /

明 天
我 要 吃 很 多 东 西
Hahaha

我 来 槟 城 的 目 的
就 是 吃 喝 玩 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