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醒 觉

天 啊 啊

今 天

我 明 白 了 好 多 东 西 啊
>  <

原 来

我 做 的 一 切
 Hmmmmm

对 不 起

除 了 对 不 起

还 是 对 不 起

虽 然
已 经 迟 了
但 是
我 还 是 要 说
对 不 起
我 真 的 没 有 别 句 话 了


我 相 信
你 做 过 最 错 的 选 择

就 是 选 择 我
>  <
对 不 对 ?

对 不 起

我 明 白 了
我 是 真 的 明 白 了
D X

我 错 了
是 真 的 懂 了


. . . . . . . . . . . .


我 会
好 好 反 省 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