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第 二 天

今 天

结 果 又 睡 到
12 点 才 醒

x D

结 果 起 来 不 知 道 要 吃 早 餐 
还 是 吃 午 餐 

起 来 吃 云 吞 面
好 吃 到

吃 了
过 后 爸 爸 他 们 就 讲 要 去
找 小 姑

我 跟 哥 哥 就 在 家
因 为 我 们 都 不 要 去
在 家 又 没 有 Line
又 上 不 到 网

结 果 我 又 在 睡 多 一 下
= =
一 睡 就 是 3 4 点
haha


醒 来 的 时 候
刚 好 可 以 上 网 了

可 是
玩 玩 一 下 就 要 出 去 了
 = =
结 果 只 是 玩 了 一 下 子
就 出 去 了
跟 爸 爸 和 哥 哥
出 去 走 走 
走 到 一 间 很 像
我 们 KL 的 Pavilion
Wow
很 美 下 咯
一 看 上 去 就 觉 得 很 高 级
有 很 多 名 牌 店
可 是 它 的 规 模 不 大
店 面 也 没 有 很 多 
有 些 都 还 在 Opening Soon
不 错 咯
看 到 很 美 的 衣 服 啊 
可 是 好 贵 啊
然 后 看 到 朋 友 今 天 的 战 利 品
才 发 现
自 己 都 没 有 买 到 Bag
O_O
可 能 回 到 去 才 买 了 吧
想 要 去 买 衣 服
> <

Hmmmm
这 次 买 了
就 不 能 再 买 衣 服 了
太 多 衣 服 了
x D

Hahahahaha
我 要 买 衣 服 啊 啊 啊
第 一 次 买 名 牌
嘻 嘻
买 了 再 Post 吧
一 下 子 买 四 件 名 牌 衣
我 会 破 产 吧

>  <

晚 上 就 跟 小 叔
一 起 去 吃 东 西
Wooooo Hooooo
小 叔 跟 我 们 说
喜 欢 吃 什 么 就 自 己 点
自 己 叫
Wooooooo
吃 得 我 肚 子 好 饱 啊
x D
烧 鸡 翼 是 最 好 吃 的
Haha
因 为 他 的 鸡 翼 是 不 同 的
是 咸 咸 辣 辣 的
好 吃 到 ~ ~ ~ ~ ~

吃 完 了 就 回 婆 婆 家
然 后 又 开 始 上 网 了
Hahaha
跟 哥 哥 两 个 在 玩 Online Game
Hahaha
结 果 我 一 直 在 写 Blog 和 玩 FB
哈 哈

还 有
一 直 嗅 到 我 的 头 发 很 香
哈 哈

很 晚 了
想 睡 觉
可 是 又 想 打 机
x D


昨 天 和 今 天 睡 觉
的 时 候
我 竟 然 都 梦 见 了 同 一 个 人
天 啊 啊
不 懂 今 天 会 不 会 梦 到 呢  ?
那 人 是 谁 ?
Hahahaha
别 对 号 入 座 了
x D

现 在 是 凌 晨 1 点 30 多
今 天 就 是 年 除 夕
哈 哈
想 看 看 从 新 加 坡
回 来 的 堂 哥
好 久 没 见 到 他 了
距 离 上 次 见 面
应 该 也 是 去 年 的 事 了 
所 以
这 次 也 是 要 拍 多 多 照 片
x D
年 初 一 要 不 要 化 妆 呢 ?
真 懊 恼
哈 哈
看 堂 妹 有 没 有 化
如 果 有 我 又 化
哈 哈
感 觉 上 以 我 的 个 性
我 不 会 化
Hahahahahaha

我 真 的 是 太 欠 打 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