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日 记 情 人 节 ♥

今 天 一 开 FB 
就 看 到 很 多 人 在 写
关 于
日 记 情 人 节

我 
还 是 一 个 人 过
: )

啊 啊 啊 啊 ~ ~

我 也 有 很 多 感 慨

很 多 的 如 果

如 果
我 们 还 在 一 起
我 们 就 在 一 起 半 年 了
: )


如 果
还 在 一 起 的 话
我 们 会 怎 么 过 呢 ?
Haha
又 打 机 过 ?

不 懂 ~
开 学 了
应 该 很 多 Assignment 吧
: )

或 许
在 另 一 个 平 行 时 空 里 
我 们 还 在 一 起 吧


真 羡 慕 他 们 呢 
: ')


如 果
我 是 说
如 果 的 话

很 可 惜
这 世 界 上 是 没 有 如 果 的
: )


结 果
我 今 天 是 一 个 人 过 了
x D

曾 经 说 过 的 话
都 不 懂
是 不 是 的 ? 能 信 吗 ?


不 要 离 开 好 吗 ?
但 是 你
是 还 是 离 开 了
= /

世 上 的 事 情 就 是 那 么 无 可 奈 何
: )

所 以 只 好 去 释 怀 Lurhh
不 然 你 想 怎 样 ?

: )
其 实 世 界 还 是 很 美 好 的
深 呼 吸

P / S : Haha , 我 很 啰 嗦 X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