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年 初 三

年 初 三 啊 啊 
今 天 因 为 睡 迟 了 少 少
结 果
爸 爸 就 一 直 讲 一 直 讲
讲 到 我 们 都 没 有 Mood
= =
我 醒 来 的 时 候 已 经 是
11 点
= =

因 为 今 天 今 年 初 三
肯 定 会 有 很 多 人 的 嘛
然 后 爸 爸 就 一 直 讲 我
因 为 我 睡 迟 了 Bla Bla Bla
= =
对 不 起 咯
别 人 是 真 的 很 累 Marhh


过 后 就 去 走 街 了
走 到 5 6 点 回 家
也 是
一 回 到 家 就 冲 凉
哈 哈


今 天 在 朋 友 的 部 落 格 
看 见 了 很 有 意 义 的 东 西
所 以 想 写 过 来 分 享 分 享

The best thing in life is finding someone who knows all your mistakes and weaknesses

and still think you're completely amazing

=)




能 不 能 有 一 个 人


能不能有一个人,
在我伤心时 把肩膀借给我靠。
能不能有一个人,
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 紧紧的抱着我。
能不能有一个人,
总是在乎我、关心我、疼惜我、照顾我。
能不能有一个人,
总把我放在心里的第一位。
能不能有一个人,
在我哭泣的时候 温柔地帮我把泪给擦掉告诉我:“别怕, 我在这。”
能不能有一个人,
总是能把我猜得很透 然后怔怔的告诉我:“eh 别再装了, 你戏很烂耶。”
能不能有一个人,
总是待在我身边。
能不能有一个人,
明明很在乎我 但却要装得无关紧要、 但我总是不忍心拆穿。
能不能有一个人,
牵着我的手 在大街上走着。
能不能有一个人,
总会做些会令我心疼、但却很感动的事。
能不能有一个人,
总在保护我。
能不能有一个人,
总是等我睡后 自己再睡。
能不能有一个人,
明明很累, 却陪我熬夜温习。
能不能有一个人,
为了我去做一些傻事。
能不能有一个人,
总是当我的人肉闹钟。
能不能有一个人,
总是迁就我, 包容我。
能不能有一个人,
在朋友面前得意地说:‘她是我的, 你们可别碰。”
能不能有一个人,
怕我着凉 温柔的帮我吹干头发。
能不能有一个人,
总让我幸福、感动。
能不能有一个人,
像这样的一个人 总让我靠。
能不能有一个人,
像这样的一个人 被我遇到。



我 不 贪 心
不 需 要 个 个 都 做 到
也 不 需 要 你 一 直 在 我 身 边
也 不 用 陪 我 熬 夜
不 必 为 我 做 这 做 那


我 只 是 希 望
你 在 我 身 边 就 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