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到 现 在 才 发 现
原 来 我 是 那 么 的 无 所 谓
我 都 是 牺 牲 品
什 么 都 是 我 做
感 觉 我 就 是 一 个 什 么 都
“ 她 无 所 谓 ”
的 人
我 那 么 辛 苦 为 了 什 么
我 最 后 什 么 都 没 有 得 到 啊
失 去 最 多 的 还 是 我
为 什 么


怎 么 办
我 的 学 费
; (
我 没 办 法 了 吗
为 什 么

做 人 不 要 祈 求 回 报 ?!
我 peii  !!
一 直 付 出 会 累 啊
因 为 我 一 无 所 有
好 累 啊
真 的 累 啊
只 感 到 无 奈
真 的


无 助
无 奈
那 种 无 力 感
我 尝 试 到 了

那 么 辛 苦
做 多 多
过 了 不 久
又 没 了

真 的 是 一 瞬 间

。 。 。

我 能 怎 么 办


。 。 。 。 。 。

才 发 现
我 好 像 真 的 变 无 所 谓 了
心 累 了

现 在
才 发 现 没 有 人 懂 我
真 的


算 了
反 正 就 是 那 个 无 所 谓
多 余 的

。 。 。 。 。 。

我 已 经 学 会 了
不 闹 , 不 吵 了
随 便 吧
我 累 了 , 倦 了
想 休 息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