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生 日 当 天 ♥

生 日 当 天
还 真 的 是 有 点 点 的 闷
哈 哈 哈
就 跟 Sharon 去 Mid
去 走 走 下 就 回 了
那 天 也 是 有 去
Sharon 男 朋 友 家
因 为 要 等 她 男 朋 友 的 妹 妹
所 以 就 去 他 家
Walau Eh
家 大 到 ~~~~
不 懂 要 怎 样 讲
我 的 整 间 家
“ 只 是 ” 他 的 房 间 罢 了
哈 哈
超 夸 张 的
让 我 打 开 眼 界 了
哈 哈
结 果 去 完 Mid 回 来 后
就 在 家 发 呆
哈 哈
直 到 晚 上
接 到 一 位 老 朋 友 的 电 话
聊 了 很 久 一 下
过 后 她 说 有 东 西 做
等 下 打 给 我
然 后 我 就 打 电 话 给 Dear Dear
哈 哈
刚 开 始 讲 的 时 候
好 好 地
过 后 聊 到 一 些 不 该 聊 的 事
结 果 Dear Dear 就 说 他 很 累
要 睡 觉 了
X'  (
语 气 很 不 好
弄 得 我 心 都 乱 了
>  <
然 后 朋 友 打 回 电 话 给 我
吓 到
问 我 的 声 音 怎 么 变 了
天 啊
这 样 都 听 得 出
厉 害
结 果 还 是 抱 着 很 担 心 的 去 睡 觉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