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生 日 前 夕 ♥

今 天 是 我 的 生 日 啊
哈 哈
没 有 什 么 特 别
昨 天 
还 是 有 人 陪 我 过 12 点
只 是
那 人 不 是 Sharon 她 们
而 是 我 的 Dear Dear 还 有 他 的 朋 友
他 的 朋 友 也 是 我 的 朋 友 啦
都 同 一 间 中 学
x D

结 果
就 这 样 大 家 庆 祝
Dear 买 了 个 蛋 糕 给 我
12 点 都 还 没 到
就 切 蛋 糕 了
= =
算 了 吧
叮 咚 ~
12 点 到

生 日 快 乐 !!

然 后 大 家 各 自 回 家

—— 结 束 ——

我 的 生 日 前 夕 就 是 这 样 过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