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最 近 写 的 东 西
都 不 想 写 标 题 了
根 本 不 懂 要 写 什 么
昨 天
跟 Dear Dear 又 发 生 了 些 事
我 昨 天 在 姐 妹 们 面 前 崩 溃 了 
眼 泪 一 直 流
本 来 想 说
快 快 乐 乐 去 喝 茶 的
结 果
被 我 搞 成 这 样
好 彩 我 控 制 得 住
并 没 有 哭 得 很 难 看
只 是 流 眼 泪
回 到 家 才 大 哭
幸 好 大 家 都 睡 了
所 以 不 懂
结 果 今 天 早 上
看 见 了 一 封 信 息
紧 张 得 我 
像 飞 一 样 起 身
牙 都 还 没 刷
就 快 快 开 电 脑
上 网

我 一 上 线
Dear Dear 就 来 找 我 了
第 一 句 话 当 然 是 关 心 啊
就 问 我 怎 样 了
然 后 就
Bla Bla Bla
. . . .
很 多 东 西


突 然 觉 得
Gor Gor 的 预 言 成 真 了
= =
天 啊 

虽 然 我 在 一 些 朋 友 群 里
我 像 情 圣 一 样
可 以 说 得 多 有 道 理
可 是
面 对 自 己 的 爱 情 却 很 没 用

不 过
过 后 还 是 没 事 啦
坦 白 真 的 真 的 很 重 要

Gor Gor 跟 妈 妈 跟 我 说 了 好 多 东 西
没 有 看 错
正 是 妈 妈
X D

没 事 就 好 ~
X)
今 天 还 有 值 得 开 心 的 事 的
就 是
哈 哈 哈 哈 哈
彦 君
也 就 是 我 同 事
天 啊 啊 啊
她 竟 然 想 到
这 个 月 是 我 生 日
她 跑 去 了
Midvalley
买 了 我 犹 豫 很 久 的 钱 包 给 我
天 啊 啊 啊 啊
那 钱 包 很 贵 啊 啊
连 我 自 己 都 不 舍 得 买 给 自 己 啊
天 啊 啊 啊
她 竟 然 买 给 我
我 看 到 那 个 钱 包 时
虽 然 她 买 错 了
因 为 她 根 本 不 懂 我 要 的
是 什 么 钱 包
就 跑 去 买
>  <
虽 然 买 错 了 ~
可 是 我 还 是 很 感 谢 她
谢 谢 你 !!
那 是 我 最 快 收 到 的 生 日 礼 物
X D
真 的 是 谢 谢 啊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