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表 哥 结 婚 了 ♥

前 几 天
去 参 加 了 表 哥 的 婚 礼
表 嫂 真 的 是
美 惨 了
是 真 的 真 的 很 美
她 人 白 白 的
拍 出 来 的 婚 纱 照
超 美 !!
早 上 我 没 有 去 看
新 娘 接 新 娘
没 想 到 我 朋 友 
竟 然 是 新 娘 的 姐 妹
哈 哈
我 都 不 知 道 呢
当 我 看 到 video 播 放 时
才 看 见 我 朋 友
X D
哈 哈
如 果 早 上 那 场 我 有 去
可 能 就 会 看 见 她 了
哈 哈
没 缘 分 啊
晚 上 才 看 见 她
哈 哈
video 有 好 笑 到
看 她 们 怎 样 玩 兄 弟
X D
而 且 video 里 面 的 歌 很 好 听
哈 哈
超 美 的 婚 纱 照
看 的 都 好 替 他 们 开 心
很 甜 蜜 哦
Hehe
表 哥 求 婚 那 里
表 嫂 应 该 是 开 心 到 
要 疯 掉 了 吧
哈 哈
好 想 看 表 哥 求 婚 的 video
看 看 表 哥 怎 么
去 求 婚 的
哈 哈
很 幸 福 哦
Hehe
祝 福 你 们 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