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中 秋 节 ♥

今 天 是 一 年 一 度 的 中 秋 节
也 是 我 农 历 的 生 日
哈 哈
虽 然 不 能 跟 Dear Dear 过
所 以 就 跟 家 人 过
每 年 都 是 跟 家 人 过 的
没 差
不 过 今 天 家 里 少 了 个 人
就 是 爸 爸
因 为 爸 爸 为 了 找 吃
去 了 Johor 做 工
所 以 家 里 少 了 一 个 人
第 一 次 过 少 了 爸 爸 的 中 秋
今 天 我 还 在 做 工 的 时 候
爸 爸 Send 了 祝 我 生 日 快 乐 的 信 息
给 我
可 是 那 时 我 忙 着 做 工
所 以 就 没 有 看 见
到 旁 晚 才 发 现 那 封 信 息
谢 谢 老 爸 !!
x D

应 该 是 说
其 实 我 有 跟 Dear 一 起 过 到 中 秋 节
哈 哈
因 为 昨 天 我 跟 他 有 过 12 点
xD
这 样 算 一 起 过 吗 ?
虽 然 只 是 迎 接
哈 哈 
算 了

Hehe
昨 天 还 有 几 天 前
都 跟 Dear 一 起
觉 得 很 幸 福 哦 ~
哈 哈

可 是 明 天 就 很 忙 很 忙 了
Woot ~
连 续 几 天 都 要 早 早 起 身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