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Hari Raya ♥

Hari Raya
真 的 是 闷 到 要 死
哈 哈
今 天 早 上 去 到 那 里
做 完 我 该 做 的 事 后
哈 哈
闷 X 我 了
结 果 给 Dear Dear 打 了 个 电 话
哈 哈
他 妈 妈 竟 然 带 他 去
逛 街
X D
好 到 ~ ~
我 要 都 没 有
X D 
在 店 里
闷 到 ~
结 果 跟 他 讲 了 电 话 后
又 闷 了
X D

因 为 他 要 驾 车
不 能 讲 电 话
X )

结 果
闷 到 我 不 能 再 闷 了
开 始 玩 塔 罗 牌
算 算 我 们 的 东 西
哈 哈
结 果 是 不 好 的
天 啊 啊 啊 啊
弄 到 我 更 加 没 有 Mood
可 是 我 觉 得
这 种 结 果 不 能 影 响 我 的 心 情
突 然 回 想 我 们 是 怎 样 在 一 起 的
就 觉 得 很 开 心
哈 哈
就 这 样
心 情 回 来 了
我 可 不 想 这 点 小 事 就 撞 冰 山 
X D
嘻 嘻 
昨 天 Dear Dear 来 接 我 放 工
结 果 又 闹 出 了
丑 事 
X D
哈 哈 哈 哈
好 丢 脸 哦
X D

哈 哈
今 天 Dear Dear 也 是 有 来 找 我
X D

今 天 High School 的 姑 娘 也 是 有 来
找 我
结 果 又 玩 牌 咯
X D
我 同 事 怎 么 可 能 放 过 着 机 会
哈 哈
结 果 就 开 始 玩 牌
嘻 嘻
过 了 不 久 连 Ah Boy 也 来 了
和 他 的 哥 哥
因 为 有 五 个 人
结 果 我 又 没 得 玩
哈 哈
就 跟 Dear Dear 在 那 里
不 懂 做 什 么 ~
X D

结 果 我 们 还 是 有 轮 流 玩 啦
我 跟 High School 的 姑 娘 换
结 果 我 一 玩
Ah Boy 就 输 了
哈 哈
不 过 还 是 有 输 一 轮
玩 三 轮 输 一 轮
不 错 啦
X D
结 果 放 工 后
就 载 High School 的 姑 娘 回 家 咯
有 时 觉 得 她 有 点 麻 烦
= =
又 不 考 车
要 去 哪 里 都 要 我 们 载
真 的 是 有 少 少 麻 烦 啊
就 麻 烦 Dear 载 她 回 咯
H a i s s s s
可 是

Eeeeeee
Dear Arhh
Ngai Jin Hye Hao Oi Ni Larhh ~
X D
Muack !
嘻 嘻
谢 谢 Dear Ar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