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前 天
去 染 了 头 发
哈 哈
挑 颜 色
挑 到 最 后
还 不 是 挑 回 红 色
哈 哈
上 次 是 紫 红 色
这 次
哈 哈 哈
橘 红 色
X D
不 完 全 是
橘 红 色
就 是 红 色
带 少 少 的 橘 色
那 个 人 是 这 样 跟 我 说 的
X D

我 那 时 是 拍 不 出 啦
要 被 太 阳 晒 到 
橘 色 才 会 出 现
哈 哈
平 时 不 怎 么 容 易 看 到

然 后
跑 去 了 Metro Kajang
竟 然 看 到 我 很 想 要 的 衣 服 
天 啊
兴 奋 到 我
X D

虽 然 跟 我 要 的 有 差 别 



哈 哈 
是 不 是 很 好 看 啊 ?
我 买 的 跟 照 片 里 的
有 点 不 同
不 过 还 是 可 以 原 谅 啦
X D



哈 哈
看 到 差 别 了 吗 ?

X D

刚 刚 那 张 照 片 就 看 到 我 
的 头 发 的 颜 色 了
X D
很 难 看 到 有 橘 色 对 吧 ?
哈 哈

然 后 
就 等 Sharon 姐 的 Music Class 完 了 后
咱 们 就 跑 去 她 家
她 帮 我 修 一 修 了 我 的 眉 毛
X D

过 后 就 跟 她 们 去 喝 茶
哈 哈
当 然 还 有 的 我 Dear Dear ~
X  ) 

嘻 嘻
过 后 Sharon 还 要 我 跟 他 Kiss
= =
天 啊 ~
Pai Seh 到 我
> <


哈 哈
不 过 最 后 还 是 开 心 的 度 过 啦

结 果 今 天 就 感 冒 了
= =
惨 到 ~

我 讨 厌 伤 风
D  X

结 果
今 天 是 七 夕 情 人 节 都 不 知 道
X D

回 到 家
看 见 朋 友 都 在 FB 写
“ 七 夕 情 人 节 快 乐 ”
我 才 知 道
哈 哈
病 糊 涂 了 
希 望 病 情 快 快 好 转 啊
X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