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

今 天 是 很 开 心 的
跟 Sharon 喝 完 茶 回 来
因 为 明 天 要 去 染 头 发 了
X D
这 次 染 褐 色
本 来 想 染 回 红 的
可 是 Sharon 讲
之 前 都 是 紫 红 了
还 要 染 回 红
就 叫 我 试 下 别 的 颜 色
好 咯
这 次 我 来 染 下 褐 色
看 适 不 适 合 我
X D
上 次 的 紫 红 色
是 有 把 我 染 白 啦
X D
哈 哈
那 时 真 的 是 开 心 到
因 为 我 真 的 想 变 白
哈 哈
然 后 回 到 家
开 我 的 FB
看 见 我 一 个 朋 友
他 在 那 里 写
!!这个人骗我朋友 RM800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8643 <<小心这个骗子 /__\ ! 以为自己很能看!以为我不敢写上去!! 现在写给你看!!!

= =
按 进 去
就 是 你 自 己 来 的
我 还 真 的 被 骗 了
= =
突 然 发 现 自 己 好 笨
好 死 蠢
我 还 因 为 这 个 打 电 话 给 他
他 = 我 男 朋 友
跟 他 说
因 为 那 个 男 的 是 他 朋 友
我 就 去 问 他
我 几 时 骗 他 朋 友 钱 啊
= =
过 后 真 的 觉 得 自 己 很 死 蠢
连 这 点 小 事
都 要 打 电 话 过 去 打 扰 他 Assignment
> <
原 谅 我 的 死 蠢
明 明 就 说 好 不 去 打 扰 他 的
: (
好 自 责
~

过 后 还 因 为 一 些 事 情

还 令 到 他 很 生 气
就 是 因 为 昨 天 被 告 白 了
他 吃 醋 了
虽 然 还 是 觉 得 他 吃 醋 的 样 子
一 定 很 可 爱 
好 想 看 看 
X D
可 是 
他 好 像 真 的 很 生 气
对 不 起
以 后 再 也 不 会 那 么 的 8 了
别 人 写 什 么 都
不 关 我 的 事
不 要 做 8 婆 最 好
就 是 因 为 昨 天 这 样
结 果 他 好 气 哦
对 不 起
> <
因 为 那 男 的 说 什 么 会 等 我
结 果
Dear Dear 就 在 他 FB 的 状 态 说 了
“  等等等,等你的死人头 !!!  ”
可 见 他 真 的
吃 醋 了 
> <


嘻 嘻
这 样 代 表 他 很 紧 张 我 ?
某 些 方 面 还 有 点 开 心
我 不 会 走 的
不 会 离 开 的
除 非 你 不 要 我


DEAR DEAR 
我 是 真 的 真 的
很 爱 你 啊
谢 谢 你 那 么 紧 张 我
我 那 个 时 候 真 的 觉 得
被 你 紧 张 着
~ 我 很 幸 福 ~
真 的 真 的
我 希 望 DEAR 不 要 因 为 我 心 情 低 落
好 好 的 读 书
做 好 该 做 的 事
就 好 了


对 不 起
让 DEAR DEAR 担 心 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