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刚 刚 跟 朋 友 出 去 喝 茶
并 没 有 聊 到 什 么
因 为 聊 不 到 什 么
结 果 遇 见 他 姐 姐
没 有 机 会 打 招 呼 ?
因 为 他 姐 姐 那 台
我 没 有 什 么 好
对 不 起
做 了 没 有 礼 貌 的 小 孩
结 果 遇 见 很 多 人
都 是 Sharon 比 较 认 识 的
也 遇 见 几 个 我 的 朋 友
天 啊 啊
怎 么 大 家 都 出 来 喝 茶
X D
都 很 得 空
哈 哈

可 是 今 天 没 有 跟 Dar Dar 出 来 喝
因 为 他 说 累 了
肚 子 又 饿
他 说 他 要 去 睡 觉
就 这 样 说 晚 安 啦
^ ^
P / S : 感 觉 有 点 对 不 起 他


要 说 的 东 西
结 果 还 是 没 有 说
算 了 吧

结 果 还 赔 上 了 我 喜 欢 的 东 西
T ^ T
对 外 人 来 说
是 废 物
可 是
对 我 来 说 不 是
那 是 卡 片 没 错
我 要 的 是 里 面 的 图 画 啊
= =
有 些 我 还 画 到 一 半 的
Sharon 竟 然 把 它 们 给 撕 掉 了
=  =
天 啊 啊 啊 
我 画 到 一 半 的 图
要 怎 么 收 尾 啊
= =
还 说 我 收 垃 圾
是 啦 , 是 啦
我 是 垃 圾 筒
随 便 啦

结 果
H a i z
不 想 讲 了
睡 觉 ~ 睡 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